python+vue恒鑫建材物资租赁系统

建材管理:实现了对基本的建材信息进行管理,实现建材名称、租赁费用以及库存数量等信息的管理添加,实现建材的信息在线管理和在线统计。
租赁管理:可以对客户的租赁信息进行管理,能够对租赁的情况信息实现在线的租赁查看管理,并且对租赁的情况,进行统计,包括对租金信息,是否归还材料,进行统一管理。
财务管理:能够统计租赁材料的金额信息,总金额的统计,了解到建材租赁的财务经济信息。
系统是一款后台管理系统,包括超级管理员以及普通用户两个用户权限。系统以黑色为主要的界面色调,管理员端进行系统的全局管理,系统主要用于计算机设计学习工地建设中,对于工地的所需建材,有些是可以租赁的,比如固定角膜、钢管和扣件等建材。本系统的建立,主要是针对建材物资的租赁申请,物资信息管理进行管理的系统。方便了建设方可以在线进行物资管理,也减少了建设成本。
 语言:Python
框架:django/flask
软件版本:python3.7.7
数据库:mysql 
数据库工具:Navicat
前端框架:vue.js
通过比较两个不同因素的框架,可以看出Flask和Django不能被标记为单一功能中的最佳框架。当Django在快速发展的大型项目中看起来更好并且提供更多功能时,Flask似乎更容易上手。这两个框架对于开发Web应用程序都非常有用,应根据当前的需求和项目的规模来选择它们。
最新python的web框架django/flask都可以开发.基于B/S模式,前端技术:nodejs+vue+Elementui+html+css
,前后端分离就是将一个单体应用拆分成两个独立的应用:前端应用和后端应用,以JSON格式进行数据交互.充分保证了系统代码的良好可读性、实用性、易扩展性、通用性、便于后期维护等特点
 超级管理员:
管理员管理:实现了密码的修改,管理员信息的添加,管理员列表的查看等。管理员的管理在系统的用户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客户管理:客户信息的管理,主要是针对客户的基本信息情况进行管理,能够对客户的姓名,电话,电子邮件以及对客户的信息描述进行管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