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sm个⼈技术博客+MyBatisPlus

1.项⽬使⽤技术Spring Boot(最新 Spring Boot 2.x) -> JDK 1.8+MyBatisMySQL(5.x)Redis(3.x)-> 存储验证码/存储⽤户登录信息1.1 项⽬前端资源⽂件1.2 项⽬源码2.项⽬交互流程和⻚⾯展示1、所有⼈实现进⼊到⽂章列表⻚,展示所有⼈发布的⽂章2、点击详情查看⽂章正⽂3、点击注册,在博客平台注册账号(之后就可以发布⽂章、管理⽂章、发评论等操作了)登录和注册都需要每次⽣成不同的验证码,并且验证成功之后才能执⾏业务逻辑。

2023-09-01 15:43:39 90 1

原创 音乐播放器 - 自动化测试

在LoveMusicListTest添加testmusiclistpage()是否会弹出:登录失败,密码或者用户名错误!在LoveMusicListTest添加clickNullCheck()在LoveMusicListTest添加clickNullCheck()3.用户名不为空,密码为空。是否会弹出:用户名或者密码不能为空!4.用户名为空,密码不为空。是否会弹出:用户名或者密码不能为空!在loginPage类添加testLoginSuccess()是否会弹出:用户名或者密码不能为空!

2023-04-28 00:28:52 455

原创 实现音乐播放器

一个在线音乐播放器,用户可以在网站上进行登录,然后浏览、搜索、收藏和播放音乐。

2023-04-26 17:46:56 602

原创 线程的几种创建方式

线程的创建

2022-11-16 21:16:06 82

原创 数据结构之Collection,Map

Java中数据结构的一点简单的使用

2022-11-05 15:53:58 165

原创 Java认识异常

1. 异常的背景 初识异常 我们曾经的代码中已经接触了一些 "异常" 了. 例如:

2021-12-04 17:18:42 923

原创 Java面向对象编程

包包 (package) 是组织类的一种方式. 使用包的主要目的是保证类的唯一性.导入包中的类 例如:import java.util.Arrays;public class TestDemo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array = {1, 2, 3, 4, 5, 6}; System.out.println(Arrays.toString(array)).

2021-11-25 23:24:07 1307

转载 Java类和对象

1.初步认识类和对象C语言是面向过程的,关注的是过程,分析出求解问题的步骤,通过函数调用逐步解决问题。 JAVA是基于面向对象的,关注的是对象,将一件事情拆分成不同的对象,靠对象之间的交互完成。 面向过程注重的是过程,在整个过程中所涉及的行为,就是功能。 面向对象注重的是对象,也就是参与过程所涉及到的主体。是通过逻辑将一个个功能实现连接起来 面向过程: 1.把冰箱打开 2. 把大象放入 3. 冰箱关起来 面向对象: 打开冰箱,储存,关闭都是对冰箱的操作,是冰 箱的行为。冰

2021-11-13 17:52:41 1040

原创 java数据类型

基础语法格式int 变量名=初始值;代码示例: int num = 10; // 定义一个整型变量 System.out.println(num) ;注意事项: 1. int 表示变量的类型是一个整型 2. 变量名是变量的标识. 后续都是通过这个名字来使用变量 3. Java 中 = 表示赋值(和数学不一样), 意思是给变量设置一个初始值. 4. 初始化操作是可选的, 但是建议创建变量的时候都显式初始化. 5. 最后不要忘记分号, 否则会编译失败. ...

2021-10-19 09:14:44 1149

原创 初学java

Java的由来Java的祖师爷 詹姆斯·高斯林詹姆斯·高斯林 (James Gosling)是一名软件专家,1955年5月19日出生于加拿大,Java编程语言的共同创始人之一,一般公认他为“Java之父”。1977年获得了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1983年获得了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Java事迹“Java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Java和c/c++在每个排行榜基本都是在前三。JavaScript和Java有什么关系呢?要说到这俩的关系,举个例子。.

2021-10-12 16:39:42 1004

原创 C语言 指针笔试题

前言:下面给大家讲解8题指针笔试题,会进行分析和画图讲解。如果想进一步学习指针,可以练习以下的笔试题。指针笔试题第一题:下列会运行什么结果呢?int main(){ int a[5] = { 1, 2, 3, 4, 5 }; int *ptr = (int *)(&a + 1); printf( "%d,%d", *(a + 1), *(ptr - 1)); return 0;}本题答案:2,5详细解...

2021-10-02 17:53:09 2069

原创 C语言指针和数组笔试题

指针和数组题解析你认为你对数组和指针很了解吗?可以看看这些题,相信明白了之后你的水平也就挺强的了今天的笔试题有8组,请耐心看完,谢谢首先strlen - 库函数求字符串长度的,从起始位置往后数遇到'\0'就会停下来sizeof - 操作符 - 单位是字节求变量所占空间的大小求类型创建的变量所占空间的大小接下来带你学习一下笔试题。第一组:int a[] = {1,2,3,4};printf("%d\n",sizeof(a));pri...

2021-09-29 00:05:38 1186

原创 C语言数据存储

深度剖析数据在内存中的存储1. 数据类型详细介绍 2. 整形在内存中的存储:原码、反码、补码 3. 大小端字节序介绍及判断 4. 浮点型在内存中的存储解析 数据类型介绍 char //字符数据类型short //短整型int //整形long /...

2021-08-17 23:43:13 1067

原创 c语言函数栈帧的创建和销毁

在学习C语言时,我们难免有许多疑问(1)局部变量是怎么创建的?(2)为什么局部变量的值是随机的?(3)函数是怎么传参的?传参的顺序如何?(4)形参和实参是什么关系?(5)函数调用是怎么做的?(6)函数调用结束后是怎么返回的?接下来带你学习函数栈帧。在vs底下各个版本略有差异,而今天带你学习的是vs2013寄存器一般计算机内通用寄存器包括eax,ebx,ecx,edx,esi,edi,esp,edp,其中esp,ebp这两个寄存器是用来存放地址的,这两个地址就是用来维护函数栈.

2021-08-16 21:45:09 1206 1

原创 实现三子棋

目录前言 一、三子棋游戏规则 二、基本流程 二、步骤 1.菜单界面 2、创建棋盘 3、棋盘初始化 4、打印棋盘 5、玩家落子 6、电脑落子 7、判断胜负 五、多文件形式 game.h game.c test.c...

2021-08-02 15:38:05 111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