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n项级数求和

计算级数 1*2+2*3+3*4+4*5+……+n*(n+1)+…

2023-04-05 14:31:09 495 1

原创 (合并新数)

这是一个很好玩的小游戏,输入两个两位数的正整数a、b,合并形成一个整数放在c中。合并的方式是:将a数的十位和个位数依次放在c数的百位和个位上,b数的十位和个位数依次放在c数的十位和千位上。将数字按个位和十位分解。

2023-04-05 14:29:04 323

原创 奇偶性判断

我们知道判断一个整数是奇数还是偶数,只需要用该整数除以2,如果能整除说明是偶数,如果不能整除说明是奇数。小王是个爱动脑筋的同学,他总在想,还有别的方法可以用来判断奇偶么?有人说可以用位运算,而且比除法或者取余运算快,可是这个运算符他不熟,你能帮他解决这个问题么?这里牵扯到与运算(&)的性质,同学们可以留言探讨下。

2023-04-05 14:25:50 170

原创 优秀成绩标记

小王是班级干部,对于即将到来的三好学生评选,负责统计平均成绩超过85分的同学。为此,小王需要做个简单的判断程序,输入4门课的成绩,然后对于平均成绩超过85分的同学,在学号后面标记一个"y"。代码二:不知道哪里出错了。

2023-04-05 14:23:47 503

原创 数列求和(一)

计算任意的从m到n的连续整数之和(m<n)。

2023-04-05 14:22:44 49

原创 计算球体积

根据输入的半径值,计算球的体积。

2023-04-05 14:22:16 101

原创 (星期几?)

第13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16年1月在新疆举行。作为新疆人,小孟每次想起都有一种自豪感。今天早上看日历,才发现正好距离十三冬开幕还有100天。小孟很想知道,开幕那天是星期几,也好安排一下行程。

2023-04-05 14:22:01 144

原创 求解一元二次方程

一元二次方程表示如下:ax^2+bx+c=0。给定一元二次方程的三个系数a、b、c,计算该方程的根。

2023-04-05 14:21:11 2862

原创 求绝-对值

描述统计求实数的绝对值。输入输出难度输入示例-234.00输出示例234.00int main()double x,b;if(x>0){b = x;else{b = -x;return 0;

2023-04-05 14:20:34 36

原创 表达式求值

小王是c语言的初学者,在做练习的时候,对于如下的表达式计算感到很迷惑,到底等于多少呢?请你帮他写个程序,验证一下到底这个表达式的值是多少。(时间限制:3000MS 内存限制:32768KB)

2023-04-05 14:18:41 238

原创 信息安全数学第一章

信息安全数学核心期刊:1.理论基础;2.对国内外研究方向的了解;3.工程基础

2022-09-14 16:57:10 94

原创 单链表算法题

头插法建立单链表#include "stdio.h"#include "stdlib.h"//单链表存储结构typedef struct LNode{ int data; struct LNode *next;}LNode, *LinkList;//区别:LNode指向某个结点, *LinkList指向整个单链表 //初始化 分配空间 void InitList_L(LinkList &L){ L = (LinkList)malloc(sizeof(LNode));

2021-10-10 23:13:13 2246

原创 顺序表经典题目

1.删除最小值(假设唯一)//---------------------删除最小值(假设唯一)-----------------------//从顺序表中删除具有最小值的元素(假设唯一)并由函数返回被删元素的值//若顺序表为空则显示出错信息并退出运行//下面已经给出了函数名称和参数类型,删除L中的最小值,并用min_value返回,//把代码(包含注释)复制到b中,请完善函数主体内容,并在主函数中调用(注意在head.h中声明函数名)Status Del_Min(SqList &L,

2021-10-09 22:31:53 67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