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篇---第二十天

上午王经理在把我的第二个任务具体的细节讲给我师父跟我我听,中间问我,第一个做好了吗,我说恩,他说“你不是说星期二完成的吗,今天都星期三了!”说完在我任务的安排日期又增加了一天,对于这,我有很多不满,想对经理吐槽一番,但是我没有说,首先我的师傅在我旁边,我的任务好多需要问师傅的问题,然后他说稍等稍等,就这样拖了加起来有三天吧,否则我上周五就可以完成,然后一直拖到现在!再者,就算我把这些问题跟经理说,经理也只会说“我不管你怎么样,时间到了,任务没完成就是没完成!”天天听他训老员工,都耳熟能详了!!!

下午,之前在数据表中新建的两个字段,尼玛让我手动将数据刷进去,200多条记录,还尼玛要根据属性描述来判断类别,还要根据类别添加序号!这尼玛任务上没有写好吧!额外的任务不知道做了多少,之前的就算了,因为能学到点东西,这次纯粹的就是刷数据!这让我想起了大三和同学扯淡的时候,同学说“我们去公司实习会不会累成狗啊,端茶扫地倒水啊!”现在有点这种感觉了!没有技术含量的活我可是不敢!于是草草的干完!师傅来大致看了一遍,指出了点毛病,又让我重新检查一遍!真想撂摊子不干!但是我憋住气没说话!

花了十几分钟,改完了,去找师傅!师傅说今天没时间了!明天再给你看吧!又是这句话,我被坑了多少次!经理也不过问!好,我也不说什么,我忍,至少将第一个月的工资拿到再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