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云”:小公司对云托管知之甚少

原文:http://www.yeeyan.com/articles/view/pestwave/26832

RackSpace最近发布了一份有关云托管(cloud hosting)的调查。该公司对1500家英国和美国中小公司进行了访问,问他们是否知道什么是云托管,是否打算在将来使用云托管。调查结果让人有些吃惊。最重要的发现就是小企业和中型企业对云托管的接受程度有很大差距。

中型企业明显更加了解云托管,或者正在使用或者打算将来使用。而小企业则对云托管知之甚少,59%的小企业没有使用云托管服务的打算。

Mosso公司(RackSpace旗下公司之一)联合创始人Jonathan Bryce对此结果表示不解,因为在他看来,云托管是小公司的理想选择:上手快、不需要IT技术人员和硬件设备。此外小公司一般只有一两个决策者,较中型企业更容易实施云托管。

 

Jonathan还指出人们对云热潮(云托管、云应用软件、云计算等)感到迷惑不解,尤其是对小公司业主更是如此。他们对技术缺乏关注,只关心日常运营策略决策。虽然云托管可以帮助小企业主节省支出、提升公司、消除麻烦,但通常小企业主心里想的是别的事情,比如生存问题,人员招聘问题以及客户满意问题。

Jonathan给出了改变这种趋势的办法:让小企业主了解更多云托管解决方案,了解采用云托管带来的直接好处。

小企业主关心的是解决问题,如果云托管提供商想抓住小企业市场,他们必须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