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是怎么产生的?

转载自:http://e.weibo.com/1937649537/yFsF173Vv

ESC键是怎么产生的?

ESC键诞生于1960年,当时IBM的程序员Bob Bemer正在解决一个巴别塔难题:

不同生产商的电脑使用不同的代码交流。于是Bemer发明了ESC键,让程序员们能

通过它从一种代码切换到另外 一种。后来,随着计算机代码标准化,ESC键逐渐

变成了“中断”功能键。http://t.cn/zlCniA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一个简单的PCB盘,可轻松用于Arduino项目。提供了完全可定制的代码! 硬件部件: Arduino UNO × 1个 1N4148 –通用快速开关 × 64 触觉开关,顶部致动 × 64 排针× 1个 74HC595移位寄存器× 1个 软件应用程序和在线服务: Arduino IDE 手动工具和制造机: 烙铁(通用) 我目前正在开发一个带有集成盘的项目,这带来了一个问题:如何在开发板原型中包含盘?我不能使用USB盘或现有的基于Arduino的盘,因为实际项目中的盘直接连接到处理所有其他功能的微控制器。因此,我设计了这种基于PCB的基本64原型盘矩阵。 该PCB不包含任何IC(集成电路)。盘矩阵的行和列直接连接到引脚接头,以便盘可以连接到Arduino或任何其他微控制器。它是为您的项目原型制作的完美选择,其中包括集成盘。 我已经包含了详细的,经过注释的代码,以使其与任何具有足够I / O引脚可用的Arduino兼容开发板一起使用,需要11个引脚。盘有64个,包括shift,caps,ctrl,alt,fn和“ special”的修饰符。还有六个其他可用于任何您喜欢的操作。每个单个的功能都可以单独定义,包括激活修饰符时每个的功能。我认为,这比现有的盘代码明显有用,后者严重限制了您自定义按行为的能力。 提供的代码将文本打印到串行。如果您希望文本移至其他位置,则可以轻松更改。 关于程序大小的注意事项: 我提供的代码很大,因为它不使用任何现有的库。我完全从头开始编写此代码,以实现所需的可定制性。在Arduino UNO上,这将使用9100字节(28%)的程序存储空间,而全局变量使用394字节(19%)的动态内存。 我的代码可能会更高效,并且盘的库和草图肯定会更小,但这是我可以设计的唯一方法,可以为每个和每个修饰符提供完全的灵活性。它还考虑了实际的盘使用情况。例如,在启用Caps Lock的情况下,按我的代码的同时按Shift,将产生应小写的字母。默认情况下,在按ESC的同时按住FN不会执行任何操作。但是该行为是完全可定制的,因此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更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