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程序猿视角

用简单的语言,说明复杂的道理 —— 一名程序员的阅读心得和没有头绪的随笔记录。

  • 博客(7)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修改重置阿里云ECS服务器的MySQL管理员root密码

方法1: 用SET PASSWORD命令首先登录MySQL。 格式:mysql> set password for 用户名@localhost = password(‘新密码’); 例子:mysql> set password for root@localhost = password(‘123’); 方法2:用mysqladmin格式:mysqladmin -u用户名 -

2017-07-13 18:22:46 2725

原创 启动和停止MySQL

启动命令service mysqld start停止命令service mysqld stop重新启动service mysqld restart

2017-07-13 15:33:21 434

原创 centOS(linux)系统中,java class文件应该如何放到Tomcat系统中?

在 eclipse 中我创建了一个名为 Hello 的动态 Web 项目,然后创建了一个名为 Good 的 serverlet,编译运行,完全正常。我是在Win7环境下运行的,在路径C:\Users\Administrator\workspace\.metadata\.plugins\org.eclipse.wst.server.core\tmp0\wtpwebapps\Hello找到 eclips

2017-07-10 18:55:32 1805

原创 centOS(linux)系统中,html 文件应该放到 Tomcat 的什么位置?

我在阿里云服务器的centOS操作系统下,用yum install tomcat安装了tomcat。请有经验的同事试验了很多次,才找到html文件的安装方法。在 /var/lib/tomcat/webapps下建立 ROOT 文件夹,把我写的 index.html 文件复制进去,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101.200.56.209:8080/,即可打开网页。当然这个只是个练习,这个网页我会删

2017-07-10 18:09:31 4710

原创 如何开通 linux 防火墙

如何开通linux防火墙

2017-07-10 17:09:28 515

原创 如何进入和退出 PuTTY 全屏模式

在 PuTTY 窗口的标题栏点击鼠标右键,可以选择 “Full Screen” ,进入全屏模式,感觉好极了,真是妙不可言。那么如何退出全屏模式呢?方法也很简单,鼠标移到屏幕左上角,点击左键,弹出菜单,选择“还原”或者“Full Screen”即可退出全屏模式。注意,只有最左上角那一个像素可以激活左键菜单。进入全屏用右键菜单,退出全屏用左键菜单。

2017-07-10 13:48:24 2315 1

原创 从 Windows 到 Linux: 艰难迈出第一步

入手阿里云服务器最近手头的项目,打算把后台服务做成REST API,索性,目标就是linux服务器了。但是,写了三十多年程序,一直跟着微软混,对这个linux一无所知。决定从头再来一次,我不信就玩不转这个玩意儿。昨天购买了阿里云服务器,自费吧,买的最便宜的那款,配置的centOS系统,一年三百多元,价钱还真合适。然后,亚马逊上买了几本电子书,走马观花看了看,大致有个概念。我想第一步,应该是做个Hel

2017-07-09 23:34:05 434

native-windows-gui-master.zip

native-windows-gui-master.zip

2022-05-19

device-query.rar

提供源代码和makefile文件,在自己机器上编译即可。

2021-03-27

opencv-patch.zip

opencv缺少这几个文件无法编译cuda。

2021-01-23

C++模板与STL库介绍

关于C++模板和STL非常通俗的介绍,入门者必读。

2010-08-04

C++_using_namespace_std_详解

C++_using_namespace_std_详解,很不错!

2010-08-04

最强悍的暴力删除文件程序

如果你的磁盘上又不能删除的文件,这是一款特别方便的工具。

2010-08-04

3DES C++ 源代码

3DES C++ 源代码,可用于 VC++ 和 C++ Builder.

2010-08-04

用ATL建立轻量级的COM对象

ATL——活动模板库(The Active Template Library),其设计旨在让人们用C++方便灵活地开发COM对象。ATL本身相当小巧灵活,这是它最大的优点。用它可以创建轻量级的,自包含的,可复用的二进制代码,不用任何附加的运行时DLLs支持。

2010-08-04

ATL 揭秘之“对象创建”篇

当我们用VC++ ATL 工程创建了一个COM 工程,实现了一个自己的COM 对象,又在另一个程序中CoCreateInstance 这个COM 对象时,不知你是否想过这样的问题:COM 对象是用C++类对象实现的,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在自己的代码中创建这些C++类对象——比如, “new”这些对象。那么,实现COM 对象的C++对象是由谁,何时,以及如何创建的呢?

2010-08-04

用ATL 建立轻量级的COM 对象

C++与COM之间若即若离,和平共处,一次又一次在每个对象中用同样简洁的几行代码实现IUnknown。我敢肯定将来C++编译器和链接器会实现C++对象和COM对象之间自然 的无意识的对应和映射,目前这个环境只存在于实验室中,因此它肯定不是一个你我今天可以购买的产品。眼下可得到的最接近这个环境的东西就是活动模板库——ATL。

2010-08-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