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程序猿视角

用简单的语言,说明复杂的道理 —— 一名程序员的阅读心得和没有头绪的随笔记录。

  • 博客(5)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初识 gcc: MinGW

一直在用微软的编译器,今天因为用 Go 语言编译 DLL 的问题不得不安装了 gcc 的 Windows 版本,也就是 MinGW,感觉很简单。首先去官网下载安装: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mingw-w64/然后写了个简单程序://hello.c#include <stdio.h>int main(){ printf("hello\...

2019-10-27 23:08:00 1102

原创 Golang 编译生成 DLL 文件

去年的时候还在发愁如何用 Go 语言编译 DLL 文件, 今年就已经完全实现了,谷歌这样做是非常明智的。编译过程中需要 gcc 的支持,Windows 环境下的 gcc 系统是 MinGW,去官网下载即可。地址是: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mingw-w64/编写 Go 语言程序:exportgo.gopackage mainimport "C"...

2019-10-27 23:00:20 6498 4

原创 数字证书为什么需要权威机构认证才安全?

原来以为RSA之类的公开密钥算法很容易实现安全通讯,最近仔细研究了一下才发现问题明不简单。公钥传输风险Alice 想给 Bob 发送一份加密消息,于是通过公开渠道索取 Bob 的公钥,并用其公钥加密信息,该加密信息必须用 Bob 的私钥才能解密。如果在索取 Bob 公钥的过程中,Carol 从中间截取了 Bob 的公钥 ,把自己伪造的公钥发给了 Alice。于是 Alice 用了伪造的公钥加...

2019-10-27 22:59:38 581

原创 tensorflow的第一个练习:线性回归

代码和运行结果找了个例子,把代码敲进去,先贴代码吧:import tensorflow as tfimport numpy as np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def moving_average(a, w = 10): if len(a) < w: return a[:] return [val if idx ...

2019-10-14 16:57:01 141

原创 tensorflow 快速安装入门教程

经过几年的完善发展,tensorflow 安装已经非常简单。本文介绍 windows 环境下安装的关键步骤。1. 安装 anacondaanaconda 是一个快速安装 python 环境的程序,到该程序官网下载安装即可。安装完毕后,在开始菜单里找到 anaconda prompt 或者 anaconda powershell prompt 快捷方式,启动命令行界面。anaconda 内置了...

2019-10-11 17:39:05 695

native-windows-gui-master.zip

native-windows-gui-master.zip

2022-05-19

device-query.rar

提供源代码和makefile文件,在自己机器上编译即可。

2021-03-27

opencv-patch.zip

opencv缺少这几个文件无法编译cuda。

2021-01-23

C++模板与STL库介绍

关于C++模板和STL非常通俗的介绍,入门者必读。

2010-08-04

C++_using_namespace_std_详解

C++_using_namespace_std_详解,很不错!

2010-08-04

最强悍的暴力删除文件程序

如果你的磁盘上又不能删除的文件,这是一款特别方便的工具。

2010-08-04

3DES C++ 源代码

3DES C++ 源代码,可用于 VC++ 和 C++ Builder.

2010-08-04

用ATL建立轻量级的COM对象

ATL——活动模板库(The Active Template Library),其设计旨在让人们用C++方便灵活地开发COM对象。ATL本身相当小巧灵活,这是它最大的优点。用它可以创建轻量级的,自包含的,可复用的二进制代码,不用任何附加的运行时DLLs支持。

2010-08-04

ATL 揭秘之“对象创建”篇

当我们用VC++ ATL 工程创建了一个COM 工程,实现了一个自己的COM 对象,又在另一个程序中CoCreateInstance 这个COM 对象时,不知你是否想过这样的问题:COM 对象是用C++类对象实现的,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在自己的代码中创建这些C++类对象——比如, “new”这些对象。那么,实现COM 对象的C++对象是由谁,何时,以及如何创建的呢?

2010-08-04

用ATL 建立轻量级的COM 对象

C++与COM之间若即若离,和平共处,一次又一次在每个对象中用同样简洁的几行代码实现IUnknown。我敢肯定将来C++编译器和链接器会实现C++对象和COM对象之间自然 的无意识的对应和映射,目前这个环境只存在于实验室中,因此它肯定不是一个你我今天可以购买的产品。眼下可得到的最接近这个环境的东西就是活动模板库——ATL。

2010-08-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