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3.6中tomcat6配置

1。所用版本:  1)Eclipse 3.6.2     jdk6

                           2)  apache-tomcat-6.0.18.zip(免安装版)

                           3)  插件:tomcatpluginv33.zip(支持Eclipse 3.6,tomcat 7)

2。实施过程:  1)解压缩apache-tomcat-6.0.18.zip至C:\Program Files\ApacheSoftwareFoundation (我机子上的路径)。

                           2)将tomcatpluginv33.zip解压缩到Eclipse安装目录下的dropins文件夹下.(注意不是plugin目录下,这与eclipse 3.1,3.1,3.3有区别)

                           3)启动Eclipse,如果工作台上没有显示Tomcat菜单栏和工具栏(3只小猫),则先关闭Eclipse,再删除Eclipse安装目录下面的configuration子目录下的org.eclipse.update目录,重新启动  Eclipse即可。

                          4)在Eclipse中要做如下设置: 窗口---->首选项---->Tomcat---->选择“version 6.x”,在“Tomcat home”中设置为Tomcat的安装路径:(C:\Program Files\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apache-tomcat-6.0.18)在“Context declaration mode”中选择“Server.xml”  在“Configuration file”中设置Server.xml的所在路径(C:\Program Files\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apache-tomcat-6.0.18\conf)在Tomcat---->Advanced中的“Tomcat base”设置与“Tomcat home”中相同。在Tomcat---->JVM setting中的"JRE"jdk6

  3.设置环境变量:     在“我的电脑”上点右键—>“属性”—>“高级”—> “环境变量(N)”。         

                                    新建系统变量CATALINA_HOME:C:\ProgramFiles\ApacheSoftwareFoundation  

                                                                \ apache-tomcat-6.0.18(即Tomcat的安装路径)                              

                                    在系统变量CLASSPATH的值的后面加入:;%CATALINA_HOME%\common\lib;

                                    在系统变量Path的值中"%JAVA_HOME%\bin;"的后面加入以下内容 

                                    ;%CATALINA_HOME%\bi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