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路由器管理中的手机名字改正。

1,临时改用getprop net.hostname 查看此时的主机名setprop net.hostname newname2,长时改用改/system/build.prop文件。net.hostname=newname需要root, remount /system分区。用busybox vi 在linux终端下可以直接编译,终端换的话,可能出乱码。3,要是这个名字启...

2019-07-29 21:35:49 684

原创 ubuntu18, nvidia驱动的一些烦心事。

首先是一些结论:1,在ubuntu18下用apt的包安装命令安装nvidia有假,虽然安装了能让xplane10跑起来,但性能明显差多了,卡图啊。2,用nvidia 官网上下的.run的安装包安装吧。今天重新安装时又发现新问题:1,要先安装ubuntu18下用apt的nvidia驱动,但这处驱动个nvidia给出的不一样,安装时会改变一些ubuntu的配置。如果用先安装,这个...

2019-07-14 19:54:35 2284

华为hg系列垃圾包.rar

这个是hg我下载最全部打包.以前收积分多了,现在1分大送。很多都是在CSDN上下的。打包大送。已上传的不知为何不能删。以前 不全的删了。

2020-05-24

hg8310m(hg8010H)编程器固件.rar

自已折腾hg8010H 测到一下能用的下载。适合15后版硬件版本的Hg8310m hg8010编程器刷为8310m的应用。我原来的hg8010H没备分,求hg8010或hg8310的15后firmware,编程器读出。root,admin,,adminHW. web中用户名:telecomadmin 密码:telecomadmin admintelecom是管理员.

2020-05-24

华为hg系列垃圾包.rar

华为HG系列光猫的东西 ,对我的hg8010H无用,是我在CSDN上下的一堆圾圾。下霜想关东西的,先看看。

2020-05-23

华为hg系列垃圾包.rar

自已为了解决hg8010h而下载的东西,想下载并且积分少的可以先下这个试一试,可能有惊喜。自我感觉华为设备好垃圾。联合客户压用的户的公司,现在手机ROM都不让升级了。

2020-05-23

ubuntu 下配置chrom调用VLC

ubuntu 下配置chrom调用VLC, 打开页面上的m3u8等扩展名的链接。

2018-07-31

chrome扩展支持调用ffplay打开m3u8的链接

只是PC上方便应用,打开m3u8应节目源的一种脚本处理。

2018-05-20

m3u8直播列表的编辑测试python小工具

这是我依网上找的资料自已官的一些直播地址编缉工具 1,ok.txt是我网上找到的直播地址经自已写的工具处理后可用的项,它也可以做为编缉工具的开始。 2,工具的基本用法是,在pyhon目录下 >python tv4vlc.py ok.txt 3,命令在同目录下生成工具结果文件。 4,通常的用法是,把网上下的直播文件(m3u8类别),先用tvtest.py去测试基本可用性。 然后,和自已的合并,再用tvdel删除URL相同的。再用tv4vlc.py转成VLC的播放列表,在VLC中再测试一下。 5,转成HTML格式的,放在自已的Openwrt路由器上,方便手机浏览器看。我手的是QQ浏览器。 6,tvsort.py是按url排序,一些相同的节目可能还是要手工改。

2018-05-08

openwrt 的art 文件打包

我改路由时找到的,其实不用下的,自已读出原FLASH中的用ultraedit改一下就好。

2018-04-06

QCA9531手册

别人要的太多,我给我下了以后给一个少的。这东西就量 个手册,芯片也快过时了。本就应当公开的。必路由时,因为遇到问题下的。

2018-04-06

自已写的用手机的主位传感器控制PC鼠标

没做成功. 1,控制效果极差,主要因为是手机方几角随机噪声大。如用滤波减少鼠标抖动,滞感很明显。 2,android包里的程序一定可以运行的。VC的程序,因为里面还做有虚拟鼠标(DSF)做的。没有层次驱动。可能不能用。没去试。也许报错后就过了。 3,用手机触控电脑鼠标,效果还可以。 4,程序写死了,主机端IP192.168.1.10.

2015-02-08

对文件中的IP地址PINg,然后记录平均时延。

代码也是依CSDS里别人的代码改的,加入了对文件读写的支持。以实现对IP地址的连续PING。ping时启用了线程,但没用多线程去做这事,慢慢的找google的可用IP就可以了。

2014-11-02

DSF驱动程序的VS2008改写

微软DDK中的DSF的USBkeyboard三部分代码在VS2008下重新,并改写的VBS代码为VC代码。整合在一个解决方案下。从而可以集成调试。而不用原先build编译方式。

2014-10-18

VS2008 vc++写的COM,用JS在网页下调用。

很弱的一个东西 不过用了后对COM的事件处理有一个实际操作的经验 代码是最后的结果 实际的多数步骤都是VS2008自动生成的 1 第一频新建ATL项目 名字自选 没有什么大的关系 全用默认参数生成 2 解决方案下 工程名 右键添加类 选ATL简单对象 选项中加入能连接点的支持 3 类视图中 右键非事件接口 给它添加一个方法 代码参考中可以看到这个简单代码中的内容 是一个Messagebox与对事件的触发 4 类视图中 右键事件接口 给它添加一个方法 参数要设 具体看体码 5 类视图中 右键类名(ATL简单对象 添加"添加连接点“ 用默认参数 6 类视图中 右键类名(ATL简单对象 添加"实现接口“ 用默认参数 5 6都要有才能自动生成事件的一些接口代码 7 生成就可 8 JS自已写就可 ">很弱的一个东西 不过用了后对COM的事件处理有一个实际操作的经验 代码是最后的结果 实际的多数步骤都是VS2008自动生成的 1 第一频新建ATL项目 名字自选 没有什么大的关系 全用默认参数生成 2 解决方案下 工 [更多]

2014-10-11

魔方

关于魔方的VC源码,主程序中有比较详细的说明。

2008-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