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小时拆卸200部iPhone!看苹果最新机器人黛西的机器之美(附视频)

640?wx_fmt=gif&wxfrom=5&wx_lazy=1

来源|cnBeta       
出品|遇见人工智能        公众号|GOwithAI


就在本周,苹果公司抢先在世界地球日之前公布了其新的硬件设备回收流程,并重点介绍了新款回收机器人黛西(Daisy),它的专长是拆解iPhone。


黛西的工作地点是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苹果公司回收工厂,黛西通过拆解老旧的iPhone以回收利用其高质量部件。目前,黛西可以拆解9种不同型号iPhone,大约每小时能拆解200部。


黛西拆解iPhone过程视频



苹果在介绍黛西的视频中提道:“苹果公司最新的拆解机器人,黛西,是用来回收利用iPhone中有价值组件的最有效方式。


经过多年研发,黛西运用了于2016年公布的首代拆解机器人利亚姆的部分技术。黛西能拆解9种不同型号的iPhone,并能将其不同组件分类以待回收。黛西每小时可以拆解200部iPhone,拆卸并分类不同组件,使得苹果可以回收那些传统回收手段无法回收的物料。”


640?wx_fmt=jpeg


苹果公司曾在2016年公布了该公司第一代回收机器人利亚姆(Liam),此次公布的黛西是利亚姆的升级版,并且也用了部分利亚姆的组件。


640?wx_fmt=jpeg


目前,黛西的工作地点还只限于奥斯汀市的工厂,但这不意味着只有奥斯汀市的工厂才能回收iPhone。最终,苹果将在全美各地应用不同版本的黛西拆解机器人。


640?wx_fmt=jpeg

对于这款最新回收机器人黛西,苹果公司主管环境、社会责任的副总裁丽莎·杰森(Lisa Jackson)说它是创新和环保相结合的产物。


640.gif?

约访|据说有气质的AI公司都想被AI名利场约访一下。微信加:623974966
福利|点标题下蓝字,或微信搜“遇见人工智能”,关注后回复"报告",1秒钟获取麦肯锡、德 勤等198份顶级最新AI报告。


遇见人工智能 

专注人工智能的首席全媒体 

商务合作、转载、投稿请联系微信 

▼ 

623974966




640?wx_fmt=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