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conda3+pytorch踩坑

首先要在清华镜像网站里根据要求在使用conda命令添加channel然后添加pytorch的仓库,然后再使用pytorch官网给出的命令进行安装

但是坑的地方在于,安装官网命令安装pytorch的过程依然很漫长,甚至中断退出安装
其实真正的问题是,pytorch官网中给出的下载命令为:

conda install pytorch torchvision cudatoolkit=9.0 -c pytorch

其中,-c pytorch参数指定了conda获取pytorch的channel,在此指定为conda自带的pytorch仓库。
因此,只需要将-c pytorch语句去掉,就可以使用清华镜像源快速安装pytorch了。

借鉴了https://blog.csdn.net/WannaSeaU/article/details/88427010这篇博主的文章,自己进行了总结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安装Windows上的Anaconda3PyTorch和PyCharm的步骤如下: 1. 首先,在浏览器中搜索Anaconda3并访问官方网站。选择适用于Windows的Anaconda3版本,并下载安装程序。 2. 一旦下载完成,运行安装程序。按照默认选项进行安装,注意选择合适的安装路径。 3. 完成Anaconda3的安装后,打开Anaconda Navigator。在Navigator的首页上,可以找到常用的Python工具和环境。 4. 在Anaconda Navigator中,点击"Environments"选项卡,然后点击"Create"按钮来创建一个新的环境。 5. 输入环境的名称(例如"pytorch_env")并选择Python版本,然后点击"Create"按钮。 6. 在创建的环境中,点击"Home"选项卡,然后在右上角的搜索框中输入"pytorch"来搜索PyTorch。 7. 在搜索结果中,选择合适的PyTorch版本(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系统环境选择)并点击"Apply"按钮进行安装。 8. 等待安装完成后,返回到Navigator的首页,点击"Play"按钮运行PyTorch所在的环境。 9. 现在,可以使用PyTorch库进行深度学习任务了。 10. 接下来,打开PyCharm的官方网站,搜索并下载适用于Windows的PyCharm版本。 11. 运行下载的安装程序,并按照默认选项进行安装。 12. 完成PyCharm的安装后,打开它并选择新建项目或打开现有项目。 13. 在PyCharm中,点击左上角的"File"菜单,选择"Settings"来打开设置。 14. 在设置中,选择"Project Interpreter"选项卡,然后点击右侧的齿轮图标并选择"Add"按钮。 15.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Conda Environment",然后选择已经创建好的pytorch_env环境。 16. 点击"OK"按钮,等待PyCharm配置所选的环境。 17. 现在,可以在PyCharm中编写和运行使用PyTorch的代码了。 这样,你就成功地在Windows上安装了Anaconda3PyTorch和PyCharm,并设置好了开发环境。可以开始使用PyTorch进行深度学习任务,并使用PyCharm来编写和运行代码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