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AspectJ+JDK 8,报Invalid byte tag in constant pool: 18的解决方法

这个问题也挺让人无语的,昨天重新装了Mac OS X,然后装JDK,想都没想就装了JDK 8,然后开始实验,结果就报类似于下面这种Exception:

org.aspectj.apache.bcel.classfile.ClassFormatException: File: 'java.util.Comparator': Invalid byte tag in constant pool: 18

看了一下,觉得像是JDK版本引起的问题,所以就想换成JDK 7,这里简单说说怎么在Mac OS X中卸载JDK,按照这里的介绍:http://docs.oracle.com/javase/7/docs/webnotes/install/mac/mac-jdk.html,首先应该定位到:/Library/Java/JavaVirtualMachines/ 这里,然后结合具体的JDK版本,输入:

sudo rm -rf jdk1.8.0_11.jdk/

就可以把JDK删掉了,换成JDK 7,果然没有这个问题了。这些版本问题真让人无语,呵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