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x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gm41511电源管理芯片STM32 iic驱动

    SGM41511是一种电源管理和充电器设备,适用于使用大容量单电池锂离子或锂聚合物电池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等应用。SGM41511可以容纳多种输入源,包括USB、墙壁适配器和汽车充电器。它为5V输入(USB电压)进行了优化,但能够在3.9V到13.5V的输入电压下工作。它还支持JEITA模式,以确保电池在高温或低温下的充电安全。自动电源路径选择从输入源(VBUS)、电池(BAT)或两者为系统(SYS)供电是设备的另一个功能。电池充电电流可编程,最大可达3A(充电)

2021-02-23 10:32:37 4366 6

STM32与FPGA通信接口测试程序

FSMC接口写FPGA通信 为STM32程序 PPS_NEW 为FPGA程序 软件版本Quartus II 14.1

2022-01-04

stm32 cubmx软件配置adc电压采集,串口2输出源码

stm32 cubmx软件配置adc电压采集源码,串口2输出。

2021-12-27

stm32cubemx工程源码(定时器、gpio、UART DMA传输)

对应博客STM32CubMx专栏一到四文章的源码,包括led控制、定时器使用、uart dma传输,源码,完整cubemx工程。

2021-12-23

两点经纬度计算距离.xlsx

已知两点经纬度,自动计算距离。在表格分别输入两点的经度、纬度,即可计算出这两个点之间的距离长度。已知两点经纬度,自动计算距离。在表格分别输入两点的经度、纬度,即可计算出这两个点之间的距离长度。

2019-12-12

C语言读取文件

c语言文件操作,详细的给出了如何读取文本文件数据,以及存储数据到另外的文件中

2016-06-14

矩阵分析学习指导(完整版)电子档

矩阵分析学习指导(完整版),电子扫描版,很清晰,是一份非常好的资料。

2016-01-12

历年英语4级阅读文章翻译

本文档包含了99年到10年的英语4级考试阅读文章的翻译,比较齐全,值得一看

2016-01-12

丁丁串口助手软件

丁丁串口助手,非常好用的串口助手软件,开发必备。

2016-01-02

中英文字符编码查询软件

中英文字符编码查询软件能快速查询中英文字符的ASCII、区位码、GB2312 码、Big5 码、GBK 内码、Unicode 码、UTF-8 码和 UTF-16 码。体积小、效率高、使用方便、批量转换、即输即得和多进制显示等。

2016-01-02

字库制作软件

字库制作软件方便制作字库,主要功能就是把windows用中使用的矢量的ASCII码和汉字转换为点阵的英文点阵字库和汉字点阵字库,可以随意使用您系统中所有可用的字体,并且可以从文档中提取各汉字生成自己的小字库,非常适用于嵌入式系统、DOS编程以及各种工业编程的汉字显示。

2016-01-02

串口助手软件SerialPortUtility

非常好用的串口助手软件SerialPortUtility,推荐下载使用 非常好用的串口助手软件SerialPortUtility,推荐下载使用 非常好用的串口助手软件SerialPortUtility,推荐下载使用

2016-01-02

电子竞赛常用芯片的资料

较为详细的收集了各种常用芯片资料,包括大量的数据手册,

2011-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