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献给IT技术人的"大片"

   数百条线程为何频繁断开,回调函数为何迟迟不回,mysql的数据为何屡遭黑手,连环嵌套循环案,究竟是何人所为??诡异的bug背后究竟是人是鬼,传来的对象次次为空的事件又隐藏着什么?这一切的背后,是类型转换的错误,还是空指针异常。敬请关注今晚9点程序员TV年度巨献《加班的不归路》?让我们跟随着镜头走进程序员变态狂的内心世界…

  即将上映的年终贺岁大片:《加班33天》《那些年,我们一起做的项目》 《宕机惊魂7》《通宵之城4》 《程序员的救赎》 《哈利波特与编译原理》 《让需求飞2》《考核来了4》《翻滚吧!PM》《东写西读2011》《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调程序》《上线历险记》《菜鸟崛起》《程序员外传》 《杨门女将之BUG堆积如山》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