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技能树的测评

参加了每日答题得勋章得活动,我是主刷c技能树的,技能树有好得地方,也有值得改进得地方。下面我就一些我个人得想法提出一些可行得建议。

先说一下优点:

知识点是很全得,包括从C语言的背景介绍,到数据类型的介绍,以及从输入输出,循环遍历。以及一些题型的练习,都有涉及,有些还有知识点扩展以及课后习题的讨论区,都是值得点的地方。包括在选错答案以后,选项的顺序有所改变,避免了遍历试错的暴力答题方式,让人们可以静下心来去思考题目。值得点赞称赞

再来就是说一下建议:

1.其实这一条建议好多人都有提到,就是题目的题型不一定得是选择题,也可以是一个给在线编码的区域进行在线敲代码,程序肯定还是要多写多练的,能够自己动手写肯定是相对选择题会让人更有收获。一开始在没有刷技能树的题之前,一直以为是一个敲代码的题,点进去才发现都是选择题。有些出乎意料。包括一些题目选项就是一整个代码。包括经典的题目,素数的查找。什么的都是改成在线编码的。

2第二条就是希望可以多多增加题库的量叭,题目有点少,有些知识点就一个选择题就蒙过去了。掌握的不是很牢固。

3第三条就是希望可以有试题的讲解,虽然有答题讨论区,但是有些地方不明白的还是希望能够得到一

个专门的讲解,更好的解锁编程技能叭。

最后对于技能树的评价其实整体效果是d,还是比较看好的。

d)好,不错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