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Ecap 是一个制作gif的工具

11 篇文章 0 订阅
10 篇文章 0 订阅
下载网址:链接: http://pan.baidu.com/s/1rpCAy 密码: rxbt
简单、高效地制作gif的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Gif录制软件Licecap是一款非常方便实用的屏幕录制工具。通过安装Licecap128软件,我们可以轻松地制作Gif动画,方便地记录屏幕上的操作过程。 安装Licecap128非常简单。首先,我们需要在官方网站上下载安装程序。下载完成后,双击安装程序进行安装。 安装过程很快,安装程序会自动将Licecap128软件安装到我们的电脑中。安装完成后,我们可以在桌面或者启动菜单中找到Licecap128的图标。 点击Licecap128的图标,软件会启动并显示一个简洁的界面。界面上有一个可调整大小的窗口,我们可以将其拖放到我们希望进行录制的区域。 在准备开始录制之前,我们可以对录制参数进行设置。例如,我们可以选择录制的帧率、保存的文件路径、Gif的质量等等。设置好参数后,点击开始录制按钮即可开始录制。 在录制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进行任何我们想要记录的操作。Licecap128会将这些操作以Gif的形式保存下来。我们可以在录制过程中点击停止按钮来结束录制。 录制完成后,Licecap128会自动保存Gif文件到我们设置的保存路径中。我们可以打开保存路径,找到我们录制的Gif动画。 总之,通过安装Licecap128软件,我们可以轻松地制作Gif动画,并将屏幕操作过程记录下来。这对于教学、演示和分享等方面非常有用。无论是新手还是专业人士,都能够很容易地上手使用Licecap128进行屏幕录制和制作Gif动画。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