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biler实现扫描条码和拍照功能(开发日志八)

一、调用摄像头进行扫描


barcode000~2.jpg (198.62 KB, 下载次数: 5)

下载附件

2015-12-23 17:41 上传


详细步骤:
1,  添加TextBox控件;添加BarcodeButton控件↓

001.png (2.34 KB, 下载次数: 11)

下载附件

2015-10-12 16:33 上传



2,  选择BarcodeButton为对象,在其属性→事件中,双击BarcodeScanned右边空白格,会自动跳转到代码编辑页↓

002.png (7.27 KB, 下载次数: 1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在HI3516上实现条形码的扫描功能,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确保HI3516上运行的操作系统已经配置好了相机设备,并且能够正常获取视频流。 2. 下载并安装OpenCV库,您可以从官方网站下载适用于HI3516的OpenCV版本。 3. 使用OpenCV库中的条形码识别功能实现扫描功能。您可以使用OpenCV中的`cv::BarcodeDetector`类来进行条形码的检测和解码。 ```cpp // 导入OpenCV库 #include <opencv2/opencv.hpp> // 创建条形码检测器 cv::BarcodeDetector barcodeDetector; // 加载图像 cv::Mat image = cv::imread("barcode_image.jpg"); // 检测条形码 std::vector<cv::barcode::Barcode> barcodes; barcodeDetector.detect(image, barcodes); // 解码并显示条形码信息 for (const auto& barcode : barcodes) { std::cout << "Barcode Type: " << cv::barcode::getTypeName(barcode.getType()) << std::endl; std::cout << "Barcode Value: " << barcode.getValue() << std::endl; } ``` 请注意,以上代码仅为示例,您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的修改和集成。 4. 将上述代码嵌入到您的HI3516应用程序中,确保能够从相机获取图像并传递给条形码检测器进行扫描。 5. 运行应用程序,通过相机捕获图像,并使用条形码检测器识别和解码图像中的条形码。 请注意,实现条形码扫描功能涉及到相机的图像采集、图像处理和条形码识别等多个方面,具体实现需要根据您的应用场景和需求进行适配和调整。以上提供的是一个基本的框架和示例代码,您可能需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和了解相关技术,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定制开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