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IIS不重启电脑(转贴)

  有时候我们在WEB程序如:ASP,中无意中使用到了一个死循环,或者在测试 DLL组件时,挂了。这时候IIS就停止了响应,我们要继续我们的工作啊,重启IIS服务吧。

  然而这个进程还在执行,Internet 服务管理器还关闭不了。而当想结束inetinfo.exe 或者 DLLHOST.EXE 进程的时候,我们得到了一个拒绝的信息,当然你是管理员权限也还是得到这样提示。你也可能会用net stop,不过花的时间要长些,而且有时候不响应。

  这时我们只有重启电脑了。能不用重启电脑而RESTART IIS么?

  当然可以,Microsoft在安装IIS的时候同时安装了一个工具,叫 iisreset,你可以在winnt/system32 中找到它,他可以和PING一样以命令行方式使用。它有多个参数,下面是几个重要的,也是我们本文切题的参数:

/RESTART停止后启动IIS
/START启动IIS (如果停止)
/STOP停止IIS (如果启动)
/REBOOT重启电脑
/REBOOTONERROR如果停止IIS失败重启电脑
/NOFORCE不用强迫IIS停止
/TIMEOUT:X在X秒后, IIS被强制停止, 除非 /NOFORCE 参数给出. 如果 /REBOOTONERROR 给出, 它重启电脑.

  最方便的使用,当然你也可在CMD下运行:

  

  这个将节省你很多的时间,因为你不用重启你的电脑。我建议大家经常使用。


作者:小荷 来自:蓝色理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