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博士毕业指南(不定期整理更新)

  来回跑的几个场所:1.学院教务处 2.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简称学位办,位于致远楼4楼)3.印刷厂(店)

1. 预评审:

(1)《预评审评阅书》2份。到学院教务员处领取一份预审表,自己再复印一份。
  大论文导师修改好后,需要找两位老师(校内校外都行,一般是校内)进行预评审,填写相应的评阅书。(注:该流程可和预答辩合并)

2. 预答辩:

(1) 纸质版论文3本。 3位预答辩老师一人一份,至少提前一周送给各位老师,最好附上一张纸条,上面写上预答辩地点和时间。
(2) 《博士学位论文评审、答辩酬金报销单》1份。 研究生院网站下载打印,答辩现场交给各位专家填写相关信息。
(3) 《南京理工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登记表》1份。 研究生院网站下载打印,答辩现场交给各位专家审核签字。
(4) 预答辩PPT。 30分钟左右,预答辩之前最好自己预讲一下,控制好时间。
(5) 水果和茶水。 有条件的最好能有一位秘书负责会议及问答记录,或者自己手机录音。
  根据预答辩老师的意见与自己导师商量后仔细修改论文。如果仍有疑问,可以去向这些老师请教,老师们都很和气,都希望你能够顺利通过论文外审。原则上,预答辩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