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网鼎杯MISC minified(write up)

题目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2yPiiFVsg-NBpXJLEAc8A 密码:ksq9
首先用steg打开
这里写图片描述
我们不断向右查看,到red0时会发现是空白的。
这里写图片描述
猜测零通道问题,所以将alpha0,red0,green0,blue0,分别保存为bmp格式的图片
这里写图片描述
最后进行xor操作。经过一个一个的测试可以发现,对alpha0跟green0进行xor操作会得到flag。
先打开green0.bmp,然后analyse—image 打开alpha0.得到flag。
这里写图片描述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2023蓝帽杯初赛misc下载是指在2023年举办的蓝帽杯网络安全竞赛中的一项miscellaneous(杂项)类题目的下载。在初赛中,参赛选手需要下载与miscellaneous相关的题目文件或资源,并进行分析和解决。 首先,参赛选手需要前往蓝帽杯竞赛官方网站或相关论坛查找与初赛misc下载相关的公告或指引。这些网站通常会提供下载链接或资源分享的方式,以方便选手获取题目所需的文件或资源。 其次,根据所提供的下载链接,选手可以点击链接进行下载,也可以使用迅雷、qq旋风等下载工具进行高速下载,以确保下载的文件完整和无误。 在完成下载后,选手需要对下载的文件进行验证。可使用md5校验工具对下载后的文件进行校验,以确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正确性,防止下载过程中出现错误导致文件损坏。 之后,选手可以开始进行miscellaneous题目的解析和答题。首先,解压下载的文件,查看所提供的题目资源、源代码或二进制文件等。根据题目要求和提示,选手可以使用各种工具和技术,如逆向工程、数据分析、密码学等,进行问题的分析和解决,并找出相应的答案或flag。 最后,选手需要将自己的解题过程、思路和答案记录下来,并按照比赛规则的要求提交答案。可以是一个文本文件或截图,或是将解决问题的代码或脚本提交到竞赛平台或指定的邮箱中。 总之,2023蓝帽杯初赛misc下载是参赛选手在参加蓝帽杯网络安全竞赛中所需进行的一项任务。选手需要在蓝帽杯官方网站或相关论坛上获取下载链接并下载题目相关的文件或资源,然后对其进行验证、解析和解决,最后提交答案以完成竞赛的要求。这项任务对选手的网络安全技术、解题思维和团队合作能力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