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站点的ssl安全性检测

检测

网站评分:https://www.ssllabs.com/

评分标准说明:https://github.com/ssllabs/research/wiki/SSL-Server-Rating-Guide

满分为A+

 

配置生成

ssl配置生成器:https://ssl-config.mozilla.org/#server=nginx&server-version=1.10.3&openssl-version=1.0.1e&hsts=false&config=intermediate

支持的server如下:

 

ssl robot攻击:https://robotattack.org/

https://discussions.qualys.com/thread/17842-requirements-for-being-labeled-as-vulnerable-to-robot

robot攻击可以让黑客组织在不恢复服务器私钥的情况下解密 RSA 密文,并且可以反复查询一个易受攻击的 TLS 堆栈实现的服务器 ,从而执行密码分析操作。这些操作可能会解密以前捕获的TLS 远程连接信息。

若想要利用robot攻击,黑客组织者必须能够执行以下两项操作:

捕获客户端和受影响的 TLS 服务器之间的流量。

建立相当数量的 TLS 到易受攻击的服务器的连接。实际的连接数量因实现特定的漏洞而有所不同,大约范围在数十万到数百万。

 

另外

异步openssl的扩展nginx。借助英特尔QuickAssist技术(QAT) 加速,使用nginx的异步模式可以显着提高站点性能:

https://github.com/intel/asynch_mode_nginx#build-openssl-and-qat-engin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