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1)

空空如也

Inno Setup 5.4.2汉化版

inno setup 是一个免费的安装制作软件,小巧、简便、精美是其最大特点,支持pascal脚本,能快速制作出标准windows2000风格的安装界面,足以完成一般安装任务。该软件用delphi写成,其官方网站同时也提供源程序免费下载。它虽不能与installshield这类恐龙级的安装制作软件相比,但也当之无愧算是后起之秀。 可能部分杀毒误报,请用户注意判断.... 包含ansi和unicode版本。 加入加密组件iscrypt.dll。 加入inno setup预处理器。(可选择安装) 加入一些辅助工具。(可选择安装)

2011-03-24

迷你sql server 2000 1.1.7

MSSQL2000迷你版,仅11M,支持unicode,支持win7,数据库无连接数和文件大小限制,自带常用数据库管理功能和辅助工具。

2011-03-24

优易U盘加密软件 2.0

U盘加密软件 解决了在大容量移动硬盘、大容量加密区时的BUG 用户可以选择加密区格式:FAT,NTFS 用户可以配置是否只能用于某个U盘 用户可以配置加密区文件是否要防止被他人删除、复制 用户可以配置加密区文件是否隐藏 用户可以配置U盘是否插入时自动执行本软件 支持更方便的卸载功能 登录加密区时用户可以选择盘符

2008-09-0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