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独自陶醉

星垂平野阔 月涌大江流

  • 博客(8)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新集成的系统图形界面启动失败

从centos拿来的包,集成出来的系统安装到硬盘上后,自动启动图形界面失败!现象就是:黑屏上有一个鼠标图形,周围有小原点不停的旋转,程序好像死到那里了。字符界面启动无误,使用startx命令可以启动kde界面,但是我要得是gnome。字符界面启动: > startx gnome-session查看/etc/X11/xorg.cfg文件,和我其他机器上的配置完全相同。查看/var/log/Xorg.0.logX Window System Version 7.1.1Release Date: 12 May

2011-04-29 16:47:00 2585

转载 命令行进行光盘刻录

<br />在Linux环境下,可以通过命令行方式制作数据光盘。制作CD-ROM数据光盘时,通常分为以下几步:<br />1.确认Linux主机目前使用的内核支持SCSI或SCSI仿真;<br />2.确保安装了cdrecord工具;<br />3.如果目前使用的是IDE接口的光盘进行刻录,则要保证内核应该支持generic SCSI驱动;<br />4.制作数据光盘镜像;<br />5.测试光盘镜像;<br />6.将镜像文件刻录到光盘。<br />如果Linux系统已经满足以上1-3条件,那么就可以用命

2011-04-28 13:40:00 3448

转载 centos5.5配置VNC服务

想在Windows下远程桌面的centos吗,不急,今天给小王你啊,配置一遍:1.查看本机是否有安装vnc(centOS5默认有安装vnc)rpm -q vnc vnc-server如果显示结果为:package vnc is not installedvnc-server-4.1.2-14.e15_3.1那恭喜你,机器上已经安装了vnc。如果没有,在centOS的软件库中搜索安装。2.把远程桌面的用户加入到配置文件中vi /etc/sysconf

2011-04-28 13:33:00 2637

原创 亲自编译eucalyputs源码包

第一步:下载源码包http://open.eucalyptus.com/sites/all/modules/pubdlcnt/pubdlcnt.php?file=http://eucalyptussoftware.com/downloads/releases/eucalyptus-2.0.2-src-offline.tar.gz&nid=1346第二部:解压缩tar -zxvf euca2ools-1.3.1.tar.gz第三部:执行make命令 出现错误:[root@localhost eucalyptu

2011-04-25 13:54:00 1552 1

原创 kernel-panic问题

<br />我集成了一个最小化系统,用centos5官方的kernel,但是因为kernel的依赖项我没有解决完,所以最终安装到硬盘上的kernel不完成,/boot目录下的<br />initrd.img大小为4K(实际为6.6M),这显然不对,vmlinuz的大小正确,为6.9M,现象就是系统启动不了,错误信息为:<br />Kernel panic - not syncing: No init found. Try passing init= option to kernel<br /> <br />

2011-04-22 16:39:00 1195

原创 关于eucalyptus命令问题

[root@localhost ~]# euca-add-user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usr/sbin/euca-add-user", line 2, in ? import sys, os, botoImportError: No module named boto 在centos5.5上安装eucalytpus和euca2ools之后,执行命令:euca-add-user出错:发现原来centos5.5自带的是pyt

2011-04-22 13:13:00 1085

原创 如何挂载一个xen的.img

1. First you need to find out the partitions and the startsector of partitions:[root@xen rruban]# file rheltest.imgrheltest.img: x86 boot sector, GRand Unified Bootloader (0.94); partition 1: ID=0x83, active, starthead 1, startsector 63, 208782 sectors; pa

2011-04-15 16:36:00 2701

原创 Linux 关机重启流程分析

linux下的关机和重启流程对于一般的桌面应用和网络服务器来说并不重要,但是在用户自己定义的嵌入式系统内核中就有一定的研究意义,通过了解Linux 关机重启的流程,我们对它可以修改和自定义,甚至以此为基础开发出全新的功能来。1.概述在linux下的关机和重启可能由两种行为引发,一是通过用户编程,一是系统自己产生的消息。用户和系统进行交互的方式也有两个,一个是系统调用:sys_reboot,另一个就是apm或则acpi的设备文件,通过对其操作也可以使系统关机或者重启。2.通过系统调用sys_reb

2011-04-01 11:34:00 1152

Mellanox Cumulus 培训资源

Mellanox Cumulus学习,基本使用,培训资源

2024-01-17

Eva source

eva-0.4.1.tar.bz2 源码包

2012-01-20

公司内部OA上下班打卡助手

帮助你在公司内部OA上面打卡,包含:上午上班,上午下班,下午上班,下午上班。 本人比较赖,不想每天手工登录四次OA,所以写了个python+shell程序。

2011-05-24

使用 Qt 和 OpenGL® 创建跨平台可视化 UI

大多数应用程序以表格、列表、图像、图形、地图和动画方式显示信息。这些方式当中,比较简单的可视化方法 并不需要大量的图形处理,它们只是将数据映射到堆栈 widget。例如,使用表格 widget 显示数据库内容,使 用列表视图显示日志文件内容。不过,较高级的可视化方法常常要使用一些低级的渲染技术(如 OpenGL®)和 高级的 API (如 Scene graph、Open Inventor 和 Visualization ToolKit (VTK))。这些高级方法通常直接控制 图形处理器 (GPU),以获得所需的图形处理能力。

2009-11-13

HPG 加密之星4.0

HPG加密之星4.0版本 该软件属于免费软件,操作方便快捷,功能强大,真正实现计算机中个人隐私的安全。 功能: 文件加密;文件解密;文件签名;验证签名;密钥的创建;密钥的管理;虚拟磁盘加密;虚拟磁盘加载;虚拟磁盘隐藏;并且从4.0开始增添了版本更新和升级! 特色: 文件加密具有极大灵活性,一个用户可以创建多对密钥, 即密钥管理机制,根据爱好,选择任意密钥操作。 虚拟磁盘属于全盘加密,磁盘大小由你决定,还能将硬盘隐藏,让你拥有完全属于自己的安全磁盘!

2009-05-13

HPG加密之星2.0

HPG加密之星2.0版本 该软件属于免费软件,操作方便快捷,功能强大,真正实现计算机中个人隐私的安全。 功能: 文件加密;文件解密;文件签名;验证签名;密钥的创建;密钥的管理;虚拟磁盘加密;虚拟磁盘加载;虚拟磁盘隐藏; 特色: 文件加密具有极大灵活性,一个用户可以创建多对密钥, 即密钥管理机制,根据爱好,选择任意密钥操作。 虚拟磁盘属于全盘加密,磁盘大小由你决定,还能将硬盘隐藏,让你拥有完全属于自己的安全磁盘!

2009-05-09

HPG加密之星1.0

HPG加密之星1.0 属于免费软件,操作方便快捷,功能强大,真正实现计算机中个人隐私的安全。 功能: 文件加密; 文件解密; 文件签名; 验证签名; 密钥的创建; 密钥的管理; 虚拟磁盘加密; 虚拟磁盘加载; 虚拟磁盘隐藏; 特色: 文件加密具有极大灵活性,一个用户可以创建多对密钥,即密钥管理机制,根据爱好,选择任意密钥操作。虚拟磁盘属于全盘加密,磁盘大小由你决定,还能将硬盘隐藏,让你拥有完全属于自己的安全磁盘!

2009-05-06

CS文件下载程序(适用多用户同时高速下载)

多线程文件下载!MFC实现!操作简单!传输快,准确!本人自己每天都用它!

2008-12-10

Nancy网络公共聊天室

局域网公共聊天室,包括登录,聊天,和登出三个功能模块,在MFC下实现的,使用多线程方法,和UDP传输手段,希望大家多多指点!

2008-11-06

Nancy系列之-记事本1.0

模仿windows自带记事本使用MFC编写,简单,快捷!

2008-08-30

Nancy系列-记事本1.0版

模仿windows自带记事本使用MFC编写,简单,快捷!

2008-08-30

Nancy系列之-写字板

模仿系统自带的写字板,简单,通俗!<br>

2008-08-23

单人俄罗斯方块游戏

Nancy系列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操作简单,界面美观漂亮,活泼有趣!

2008-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