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上海校友聚会(2005年9月10日,周六)

7点起床,煮面条吃,到了车站8:30过了点,大家都到了,25个人左右,9点的车,浩浩荡荡杀到苏州。

10点,见到了冷月等人。

苏州校友准备了很拉风的bus哈哈,不过坐了好久才到西山,感觉有2个多小时,我们是在午饭时间开始上山的。西山很小,看起来像个小坟包(别打我,我很直),我不喜欢这山,却喜欢这水,太湖很大,可以感觉到地球是圆的。

后来去了金鸡湖,这是个人工湖(当然不是矿大那个,哈哈哈哈),用rena的话说,水很干净。我抱着她去玩那几眼喷泉,据说她也喜欢喷泉,和我一样。

在一个湖边吃饭,大家不断地灌酒,其实我更喜欢窗外那波光嶙嶙的湖水。然而我却没能去亲近它。只在它的桥上与大家合影。

冰凉的湖水,美丽的苏州。


刚刚好像提交失败,于是又重写一遍,然而写完发现原先的提交是成功的,于是有了两个差不多的东西:

早上7点起床,煮面条吃,到火车站时8:30多了,他们都到了,9点的车,浩浩荡荡地杀向苏州。

9:45左右到了苏州,见到了冷月等人。

拉风的Bus带我们去西山,大概2个小时才到,据说这里已经是浙江边界,部分人的手机收到了浙江地区的欢迎信息。

西山不高,没有宏伟的气势,只有南方人的秀气,然而太湖更美,大概午饭时间上山,很快我们也不知不觉地就下了山,然而我还觉得他们很慢,队伍庞大,行动缓慢,我一直走在前面。

下午到金鸡湖,这是个人工湖,用rena的话来说,水真干净,我抱着她玩那几眼喷泉,据说她喜欢喷泉,和我一样。

晚饭在一个湖边,大家灌酒,然后我却更喜欢窗外波光粼粼的湖水。

秀水青山,美丽的苏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