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语言里面的内联函数(inline)与宏定义(#define)探讨(转载)

<br />先简明扼要,说下关键:<br />1、内联函数在可读性方面与函数是相同的,而在编译时是将函数直接嵌入调用程序的主体,省去了调用/返回指令,这样在运行时速度更快。<br />2、内联函数可以调试,而宏定义是不可以调试的。<br />内联函数与宏本质上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如果程序编写者对于既要求快速,又要求可读的情况下,则应该将函数冠以inline。下面详细介绍一下探讨一下内联函数与宏定义。<br /><br />一、内联函数是什么?<br />内联函数是代码被插入到调用者代码处的函数。如同 #defi

2011-03-07 20:49:00 1254 1

rename_file_v1.1.zip

基于上一个版本修正: 1、正则修正忽略大小写,支持E/EP/Ep/e/ep/eP等 2、支持百集以上电视剧,并自动在单数补0,如100集电视剧,第一集表示为001

2022-01-02

python批量修改windows电视剧文件名称 rename_file.zip

很多电视剧集的名称添加了较多标注信息,导致文件名称过长,本脚本实现自动搜索到具体的编号,并自动命名为剧集名称加剧集编号,使用限制见readme,python 3.8调试通过

2021-12-26

链表常用操作API函数示例

该API用于实现链表的一系列常用操作,包括:创建、增加节点、查找节点、删除节点、显示所有节点、删除链表的操作,代码中加入了各种异常处理。

2012-04-30

华为编程题及字符串编程

针对09年网上对华为程序设计大赛两道较为复杂的题解,作出了新的解法,另外还有一些常用的字符串操作。

2011-06-16

C++builder中控件随窗体尺寸变换而变换尺寸位置类

这个类实现了控件对窗体尺寸变化的自适应,也就是随窗体的最大化以及尺寸改变操作,控件自己根据比例也进行相应的尺寸和位置的变化。

2010-12-13

MFC的文件串行化操作

在MFC中使用文档类提供的串行化类进行文件的写入以及读取,保存图形的一些特征(比如起点和终点、画笔和画刷的类型)并进行图形的重绘。

2010-09-03

VC6.0下制作的MFC数据归一化处理软件

在VC6.0下使用MFC制作对话框的数据归一化以及生成时间递增序列,输入文件使用TXT文本文档,可以生成3列数据的归一化数据以及一个时间递增序列,可以在EXCEL中轻松写入递增时间序列。

2010-07-16

BCB下两种算法实现的FFT和一种方法的逆FFT

用两种方法实现了FFT,计算结果与MATLAB的误差在一定范围内,可以看到精确的频谱,逆FFT由于未加入滤波程序,有失真现象出现,可以产生频率可调的正弦波。

2010-05-27

初学altium,51单片机最小系统

altium designer是高于DXP的EDA设计软件,初次学习,只做了一个单片机最小系统,有什么错误大家指正

2010-05-16

使用c语言写的卷积运算程序

标准C语言计算卷积的公式,在VC下编译通过

2010-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