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子标签的分类有哪几种

  智能电子标签的分类有哪几种?智能电子标签有很多分类,在使用的时候,不同类型的智能电子标签应用于不同的场景,在有的场景里,还需要多种智能电子标签共同使用。利用RFID技术,对物体进行标签式管理,通过加装RFID智能电子标签,利用RFID识别设备,再结合软件系统,实现对物体的实时监控,实现物体全面可视和信息实时更新,能够实时监控物体的使用和流动情况。

智能电子标签
智能电子标签

  智能电子标签的类型:

  1、PP封装标签

  RFID脚环智能电子标签赋予每只活禽一个唯一“身份证”,从活禽的种苗、检疫、宰杀、加工到销售的溯源管理,有效预防活禽的食品安全。主要应用领域:配戴于鸡、鸭、鹅等禽类,广泛应用于种苗、养殖、生产、防疫及销售流通等环节的食品溯源安全监管。

  2、滴胶PVC卡标签

  应用于智能巡检管理,通过RFID技术实现巡检工作的电子化、信息化和智能化,从而提高工作效率,保证电力设备的安全运行。适合企业、独立变电站及集控站等用户对电力巡检中所涉及的设备信息、巡检任务、巡检线路、巡检点以及巡检项目进行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