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软件与系统协会重组,更名为精益系统学会

本文来源于我在InfoQ中文站翻译的文章,原文地址是:http://www.infoq.com/cn/news/2012/06/LeanSCC_To_LeanSystemsSociety

近日,精益软件与系统协会(LeanSCC,其使命是通过改进系统与系统构建能力来改善世界)进行了重组,更名为精益系统学会(Lean System Society)。此次变更将学会的关注点放在了思想领导地位、社区发展、协作以及通过讨论来促进精益/看板社区的发展。

LeanSCC在今年的5月14日宣布了此次变化,新闻稿提到新的学会“将会模仿英国皇家学会与世界上最为卓越的科学家之间的关系进行构建”。据此,LeanSCC任命了最初的院士(系统领域的思想领袖)。

精益系统学会的主席James Sutton在新闻中解释了此次变更。

在回顾了组织的演进以及通过其系统来改善世界的目标之后,我们相信皇家学会300年来的成功是一个值得模仿的理想模型.

James Sutton说学会提供了催化剂来加速与深挖精益范式,同时将持有不同见解的思想家与行动派聚集到一起。学会的信条则提供了额外的环境。

精益系统学会深信卓越的复杂度管理能力需要认可复杂与不确定性对于社会系统和知识工作来说是自然而然的。高效的系统必须要能产出更好的经济与社会效应。他们的发展需要采用整体的方式,要能够体现出人类的情况。学会致力于从所有学科中探索有价值的想法,并且培育出这样一个社区:能够从普通的价值与学科中得出解决方案,同时考虑到具体情况并避免教条主义。

Bandit Software的CEO及学会院士Chris Hefley谈到了他的观点。

此次重组是社区与市场不断走向成熟的一个信号。其他组织与商业企业已经开始通过其他方式支持社区,这样就可以缩小精益系统学会的关注点,将精力放在自己最擅长的事情上——鼓励创意的流通、协作、思想领导地位以及社区发展。

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访问精益系统学会的网站或是新闻稿以了解更多信息。

此外,还可以查看InfoQ上关于精益看板的诸多文章与演讲。

查看英文原文:Lean Software & Systems Consortium Reorganizes as Lean Systems Society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