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2jsp tools!

JSP

像PHP一样,JSP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JSP是SUN 重要的Java贡献之一,也可在Apache或SUN 的Java Web Server之上运行。另有一个asp2jsp可将ASP网页自动转换成JSP网页。

Perl

老牌的Perl语言在过去也是非常受到开发者欢迎的。创始人Larry Wall曾形容自己是个懒人,因而创造了这个简单的程序语言,用以节省撰写程序的时间。Perl在所有的网页服务器(不论是IIS或是Apache),或是操作系统(包括MAC、Windows、UNIX、Linux…)之上都能够运行无误。

ORACLE 9iAS Migration Kit for ASP

甲骨文旗下重要的产品,可以将ASP应用转换成JSP,而甲骨文也提供很好的数据库转换工具。当然,甲骨文的产品并不便宜。

转换会出现什么问题?

要由IIS转换到Linux上,当然无可避免的也会遇到一些问题。例如,静态网页与图文件的复制。这部分问题遭遇的问题通常较少,可慢慢手动复制,只要多花些时间耐心,当然也可使用LSP自动复制。

在目录权限与虚拟目录设定方面,Apache已有完整支持。当然,一如Samba,必须对Apache的设定文件语法有些基本了解,或者可使用Webmin及LSP协助设定,LSP可自动将IIS的设定自动转换到Apache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