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随笔(一):质量高了,栏目多了,心情好了

今天非常高兴,发现CSDN Blog 文章质量高了很多,挑头条和焦点挑得我眼花缭乱,不知挑什么好。一高兴就开了个新栏目,叫做【产品经理随笔】,希望能够将我运营CSDN Blog的一些心情和非正式的想法写下来。相对来说,【第一堂课】就会比较正式一些。

每天挑头条对我来说既是一件头痛的事,也是一件很有挑战性的事情。头痛因为网友发表文章越来越多,整个过一遍都要花不少时间。挑战性是不知道自己挑出来的“好”文章是否合网友的胃口,因为自己的偏好不知是否符合网友的偏好。希望在摸索中能够找出一套方法或者算法来自动挑头条那就非常好了。

近期要增加几个新的栏目,包括以前系统自动生成的热点文章,希望网友在CSDN Blog上能够看到系统自动推荐的热点文章、编辑精心挑选的头条和焦点、直通车用户的最新文章以及全部最新文章,通过多种方式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文章;还有几个栏目包括每日一帖(每天的每日一帖汇总成一个栏目,这样不是每天访问CSDN blog的用户也能在首页看到几天内的每日一帖)、站外Blog(类似Donews的站外Blog,希望能够精心挑选一些其它Blog网站的精品内容呈现给网友,希望网友能够在CSDN Blog看到更多精彩的文章,仅仅是添加链接,应该不会涉及版权问题吧!)、推荐新人(有很多刚刚开Blog的网友也发表了很不错的原创文章,需要鼓励下他们,所以想开这个栏目)、Blog导航(能够快捷的访问Blog所有的二级页面包括排行榜等,CSDN Blog将增加很多排行榜,充分展现优秀的作者和文章)、每周Blog排名(现在只有全部排名,但是不能反映本周用户的活跃情况,所以想增加一个每周Blog排名)

今天向一雷学习如何用CMS快速搭建首页,一雷同学非常具有教学的潜质,很快的教会了,其实建栏目不难,关键就是如何和挑选和更新栏目的内容,每增加一个栏目就会增加编辑的更新量,看样要运营的一个优秀的Blog还是要花不少时间。不过看到质量在上升,心情还是很不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