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 ASMCMD 工具管理ASM目录及文件

ASMCMD工具提供了类似于操作系统的常用命令,如ls , du ,find,cd ,rm ,mkdir等等,借助这些工具可以更轻松的完成ASM实例的相关管理工作……

2011-01-13 11:37:00 29810 3

原创 ASM 磁盘、目录的管理

--========================-- ASM 磁盘、目录的管理--========================     ASM磁盘是ASM体系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ASM磁盘由ASM实例来定位、管理,本文主要讲述ASM磁盘组、故障组等等。    有关ASM实例及ASM数据库的创建请参考:创建ASM实例及ASM数据库 一、相关概念    1.ASM 磁盘组        ASM

2011-01-13 11:15:00 25517 2

原创 表段、索引段上的LOGGING与NOLOGGING

对于表段和索引段可以采用记录日志的模式,也可以使用不记录日志的模式。如在对表段、索引段使用数据泵导入时,可以使用NOLOGGING模式,而使用DATA GUARD或对可用性较高的场景中需要记录日志,甚至使用强制记录日志……

2011-01-12 14:17:00 18215

原创 日志记录模式(LOGGING 、FORCE LOGGING 、NOLOGGING)

日志记录模式(LOGGING 、FORCE LOGGING 、NOLOGGING)涉及联机重做日志文件产生的大小,以及数据库的归档模式,数据库的高可用性等相关问题……

2011-01-12 12:27:00 24739

原创 PL/SQL --> 动态SQL的常见错误

动态SQL在使用时,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如动态SQL语句结尾处不能使用分号(;),而动态PL/SQL结尾处需要使用分号(;),但不能使用正斜杠结尾(/),以及shcema对象不能直接作为变量绑定……

2011-01-05 15:18:00 11026 3

原创 PL/SQL --> 动态SQL

使用动态SQL是在编写PL/SQL过程时经常使用的方法之一。很多情况下,比如根据业务的需要,如果输入不同查询条件,则生成不同的执行SQL查询语句,对于这种情况需要使用动态SQL来完成。再比如,对于分页的情况,对于不同的表……

2011-01-05 15:06:00 13416 2

原创 Oracle 闪回特性(Flashback Version、Flashback Transaction)

闪回版本查询指的是Oracle可以针对特定的对象来查询某一特定段内该对象的变化的所有情况,可以对此跟踪该对象的变更情况。闪回事务查询是对闪回版本查询的扩展。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闪回版本查询通常用于更细粒度的查询,如针对特定的记录。而闪回事务则是针对某一事务进行闪回,是基于事务级别的……

2011-01-02 22:07:00 9423

原创 Oracle 闪回特性(Flashback Query、Flashback Table)

Oracle 闪回查询是指针对特定的表来查询特定的时间段内的数据变化情况来确定是否将表闪回到某一个特定的时刻以保证数据无讹误存在。这个特性大大的减少了采用时点恢复所需的工作量以及数据库脱机的时间。闪回查询通常分为Flashback Query(闪回查询),Flashback Table Query(闪回表查询)……

2011-01-02 17:15:00 13241 1

mysql错误日志

mysql PXC脑裂日志,用于分析脑裂情况。具体见日志内容。

2018-05-30

nginx流媒体安装包(nginx_mod_h264_streaming,yamdi)

包含yamdi-1.9.tar.gz nginx_mod_h264_streaming-2.2.7.tar.gz nginx-1.8.1

2017-01-16

禁用awr脚本

禁用awr脚本脚本,下载在后sqlplus下执行

2014-09-12

oracle blocking check script

检查当前oracle数据库中的阻塞情况。

2014-07-08

Oracle 11g R2 手动建库脚本

Oracle 11g R2 手动建库脚本

2013-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