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二、光立方8*8*8,STM32工程创建

5、 选则IDE为了生成keil工程,版本别整太高容易出错名字要英文,路径最好也不要出现中文,我这边随便。2、 选择芯片,由于没有F400,则根据F400的手册选择410有相同的功能和脚位。6、最后点击右上角的GENERATE CODE生成keil工程。1、创建ST工程,使用官方的CubeMX进行初始配置初始化。4、 配置为内部时钟源,速度直接拉满。3、 将所用到的IO口配置为输出。

2023-10-16 09:49:40 128

原创 一、光立方8*8*8,PCB制作

4、采用的是共阴驱动方式,USB直接5V过来供电,AMS1117将电压降低到3.3V给单片机供电。2、原理图设计,本着简单手上物料的有的原则,使用的STM32F400的单品阿吉。1、闲来无事,做个光立方哄猪猪,PCB目前逐渐转用嘉立创EDA。3、网上找了个使用74HC573D锁存器的方式,连接LED。

2023-10-13 11:14:25 162

原创 脉冲电疗仪的制作

一个平平凡凡的搬砖者,各位请不吝赐教。

2023-05-18 12:01:17 1258 7

一、光立方8*8*8,PCB制作

一、光立方8*8*8,PCB制作

2023-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