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机器启动多个JBoss不修改端口办法

很多时候服务器的数据总是不够的,这就需要在一台机器上跑多个JBoss实例。JBoss比Tomcat复杂的多,端口是使用的就更多,一个一个修改不现实,JBoss提供了自动更改端口的办法。

 

  -Djboss.service.binding.set=ports-default

 

posts-default 使用默认端口

posts-01,posts-02,posts-03

 

-Djboss.service.binding.set=ports-01

 

如:8080端口,JBoss会默认为你在端口号上增加100,即:8180。所有的端口以此类推都增加100。posts-02,posts-03分别增加200,300

 

如果4个都不够用,可以修改posts-xx的配置文件,增加几个。这个的配置文件在jboss-5.1.0.GA/server/default/conf/bindingservice.beans/META-INF/bindings-jboss-beans.xml(其中default为不通的启动目录)

 

这样省去了手动修改端口劳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