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一杯云雾 品味春意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6日


活动介绍: 

采茶:茶叶采摘好坏,不仅关系到茶叶质量、产量和经济效益,而且还关系到茶树的生长发育和经济寿命的长短,一般高品质的茶都采用手工采摘,采茶时,要实行提手采,分朵采。

来念钱安投资一笔10000元≥60天标的,即可完成采茶步骤,奖励100元油卡。

 

炒茶:炒出好茶要有高超的炒制技术,经验丰富的炒茶师,知道如何控制火候、时间,知道如何掌握炒制的手法与力度。炒茶能手制作出来的茶,无论外形、滋味,还是香气,均能充分发挥出原料的优点。

来念钱安再投资2000060天标的,即可完成制茶,奖励陶瓷茶叶罐一个(价值208)

 

泡茶:云雾茶的泡制方法别具一格,沏茶时,最好先倒半杯开水、温度掌握在 80 ℃ 一 90 ℃ 之间,不加杯盖,茶叶刹时舒展如剪,翠似新叶。须臾,再加二遍水,在清亮黄绿的茶液中,似有簇簇茶花,茵茵攒动。品之,滋味醇厚,清香爽神,沁人心脾。

来念钱安再投资一笔30000元≥60天标的,即可完成泡茶,奖励半斤黄山云雾明前茶(价值1000元)。

 

活动规则:

1.活动对象:在念钱安投资次数大于等于2次的老用户均可参加。

2.活动时间:4月1日0:00—4月6日24:00

3.完成“采茶—炒茶—泡茶”三步,即可获得念钱安定制半斤顶级黄山云雾明前茶。(每个步骤投资金额互相独立,投资大于完成步骤所需金额部分不累计进下一个步骤, 每个步骤内投资金额可以累计。)

  采茶:投资期限≥60天标的满10000元,即可完成采茶,奖励100元油卡

  炒茶:再投资期限≥60天标的满20000元,即可完成制茶,奖励陶瓷茶叶罐一个

  泡茶:再投资期限≥60天标的满30000元,即可完成泡茶,奖励半斤黄山云雾明前茶

 

举例说明:王先生之前在念钱安投资过1次,本次活动期间,王先生投资了一笔60000元60天标的,此时他仅完成了“采茶”,可获得100元油卡,这笔投资中多余的50000元不可累计到下个步骤。之后王先生又投了一笔8000元60天标的,和一笔12000元60天标的,因为同一步骤内投资金额可以累计,此时他完成了“炒茶”,即可获得陶瓷茶叶罐一个。

4.奖品统计及发放:活动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统计获奖结果,10个工作日内电话确认发放奖励,如无法联系上用户,则视为自动放弃奖励。请各位投资者保持平台注册手机号畅通。

 

温馨提醒:

1. 如发现任何作弊行为,念钱安有权取消相关奖励;

2. 法律允许范围内,念钱安理财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

3. 念钱安客服热线:400-8269-227(工作日900 - 2100;节假日900 - 173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