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浏览器收藏夹恢复的办法

 

1)关闭搜狗浏览器,打开开始菜单——所有程序——附件——运行

2)在运行里面输入 %appdata%/Sogouexplorer,回车,这样会打开一个sogouexplorer文件夹,里面是浏览器的配置文件。 

A、如果您登录了浏览器账户:

请找到sogouexplorer文件夹下一个文件名很长的文件夹(比如我的是3cf214f1c4689a3d198028b6ed0871e4),就是你的账户文件夹,账户文件夹下面有个DailyBackup文件夹,里面有很多Favorite2.dat.2011.12.23.16等(都是大于7kb的文件,文件越大,代表收藏越多),后面的部分代表备份日期,如20111223号,您看看有丢失前的备份么?然后改名为favorite2.dat

把这个favorite2.datDailyBackup文件夹复制出来,粘贴到文件名很长的文件夹(比如我的是3cf214f1c4689a3d198028b6ed0871e4)下面即可。

会提示是否替换,选择即可。启动浏览器,看看收藏夹是不是找回来了?

B、如果您没有登录浏览器账户:

请找到sogouexplorer文件夹下的DailyBackup文件夹,里面有很多favorite2.dat2011.12.23.16等(都是大于7kb的文件,文件越大,代表收藏越多),后面的部分代表备份日期,如2010610号,您看看有丢失前的备份么?然后改名为favorite2.dat

把这个favorite2.datDailyBackup文件夹复制出来,粘贴到sogouexplorer文件夹下面即可。

会提示是否替换,选择即可。启动浏览器,看看收藏夹是不是找回来了?

——感谢这篇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