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培训】上海临港: RT-Thread × 瑞萨 工业监视器 RA6M3 HMI Board解决方案

注册RT-Thread官方论坛,即可第一时间获得最新消息!更有大量活动赚取积分,免费兑换开发板!

注册地址:https://www.rt-thread.org/account/user/register.html

RT-Thread 与瑞萨将于10月14日在上海临港举行一场线下培训。
本次培训将为开发者们带来期待已久的热门技术主题, RT-Thread × 瑞萨 工业监视器 RA6M3 HMI Board解决方案。开发者将学习如何使用RA6M3 HMI Board屏幕展示工业现场环境信息,并通过网络获取、展示工控机的运行状态(如:当前负载情况, 运行时长,网络状态等)。同时我们还特设现场交流环节,RT-Thread及瑞萨资深技术工程师将现场与开发者交流、答疑解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RT-Thread × 瑞萨 工业监视器 RA6M3 HMI Board解决方案技术实现规划

本次培训设在RT-Thread滴水湖新办公室地址,我们欢迎所有开发者来参观RT-Thread新办公室,更进一步了解RT-Thread,当然我们办公室设有demo展区及180平米环湖超美湖景视野供大家品鉴!

RT-Thread临港办公室一览:
图片
图片

报名链接: https://jinshuju.net/f/TxZdiZ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14日 13:00 - 17:00
活动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水芸路300号闵联开发大厦A座9楼

培训前准备:
为了保证实验部分的顺利进行,请事先在笔记本电脑上务必安装,
1、RT-Thread Studio 2、并在RT-Thread Studio SDK Manager中安装好RT-Thread源码 3、请保证电脑电量满格,请携带充电器!
🔗 RT-Thread Studio下载链接:
https://www.rt-thread.org/studio.html

硬件平台:现场我们将提供RA6M3 HMI Boar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培训不包含餐费、交通等费用,餐费、交通等费用请自理。

如何到达
1:地铁
2号线龙阳路站 换乘 地铁16号线至 滴水湖站 3滴水湖地下广场出口;出站后乘坐浦东33路或1043路至 环湖西一路北黄日港路站 下车;步行190米到达 闵联开发大厦A座9楼

2:出租车或自驾
下车点可设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芸路300号闵联开发大厦A座“
图片

关于RT-Thread:

RT-Thread 一直致力于为社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一系列不同主题的线下培训。这些培训旨在分享嵌入式经验和技巧,并结合行业需求开放最新、最有趣的应用。同时,我们期待能与社区开发者开放更多交流,沟通,探索的机会,欢迎来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