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Thread专业版入选《2023年上海市工业软件推荐目录》

在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刻,上海市发布了《2023年上海市工业软件推荐目录》,旨在落实《上海市促进工业软件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聚焦重点行业和领域痛点问题,提升关键软件技术创新和供给能力,推动工业软件产品应用和产业生态建设,更好支撑全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本次目录的发布,不仅展示了上海在推动工业软件发展方面的坚定决心,也为优秀的国产软件企业和产品提供了展示和应用的平台。

经过了严格的技术评审、市场前景分析和用户反馈调研等环节,上海睿赛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RT-Thread 专业版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凭借其系统稳定性和高效的实时响应能力成功入选,标志着我们在嵌入式操作系统领域的创新与实力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d1458a19b9ca4297b5709ce50ad49cd9.png

RT-Thread 专业版是面向任务关键领域的高安全实时操作系统。可满足对于高可靠,系统精简,性能强,快速启动,易开发的需求。

● 符合国军标操作系统 GJB 7714-2012 接口规范 

● 通过第三方机构评测认证 

● 符合功能安全标准要求 

● 通过功能安全产品认证 

IEC 61508 SIL3(通用) 

EN 50128 SW SIL4(轨道交通) 

ISO 26262 ASIL D(车载) 

RT-Thread 专业版是一款专为高要求、高稳定性的工业应用设计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它支持多线程操作和丰富的通讯协议,能够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嵌入式解决方案。RT-Thread 专业版的出色性能,在众多行业应用中得到验证,特别是在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力,轨交,车载,工业控制,新能源等国家重要领域,是各领域高可靠设备的基础核心软件。

上海睿赛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深耕嵌入式系统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产品和服务。此次RT-Thread 专业版入选《上海市工业软件推荐目录》,将进一步激励我们加强与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不断推动技术革新和产品升级,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加坚实的技术支撑。

未来,上海睿赛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深化产学研用合作,致力于打造更多高质量的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End——————

6b4768b1204e68e99838959e2003c3ac.jpeg

1b48f069ce7eeb91a33d134a076f73a0.gif

👇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官网

  • 3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