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virtual device name

遇到ERROR: unknown virtual device name这样的问题一般是由于创建的文件路径引用错误造成的。比如Vista可以设置 用户文件到F盘下。这样在用Eclipse或者从命 令行创建Android Emulator时,相应的文件是被放置到 “F:/Users/<username>/.android“ 下面了,而程序运行时仍然从 “C:/Users/<username>/.android“ 下查找相应的配置文件,从而导致上面的错误。

  • 解决办法一:

      把 "F:/Users/<username>/.android“ 下的文件复制到 “C:/Users/<username>/.android“ 下面即可解决这个问题,不过这样的解决方案有一个明显的缺点,那就是如果又新
      建立AVD,又得重新复制。

  • 解决办法二:

      打开系统属性-->环境变量—>在“系统变量”下面选择“新建”-->变量名为 "ANDROID_SDK_HOME” (注意,这个变量名不能改变,只能是这个名字!),然后把变量值改为你想把AVD所在的".android”文件夹放置的位置,比 如:"F:/AndroidEmulator”,在这里我把它放在Android SDK包中,值为:"D:/SDK/Android/android-sdk-window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