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清除IIS缓存

IIS缓存对网站的性能虽有一定提升,但是对网站的更新又造成了一些困扰,我今天发布一个WebService更新了N遍,还是无法找到,干脆清除网站IIS缓存

操作也不复杂

看一下 HTTP 协议,您会发现从服务器返回的 HTTP 头里面能定义这样一条命令 Cache-Control: no-cache。这个就是我们解决问题的办法。

让我们来看看该如何通过 IIS 配置管理工具来把这条命令添加到每次服务器的 HTTP 返回头里吧。

第一步:
打开 IIS 配置管理工具(Internet 信息服务(IIS)管理器)。
选中一个网站(如果您想为所有站点配置,请选择点中“网站”那个图标),点“属性”按钮,会弹出一个配置窗口


第二步:
选择“HTTP 头” TAB 标签,然后您会看到:“自定义 HTTP 头”这么一栏。OK!就是这里了,终于到了!


第三步:
点旁边的“添加(D)...”按钮,来添加上那条命令。
在弹出的窗口中:“自定义 HTTP 头名(C)”中输入:“Cache-Control”,在“自定义 HTTP 头值(U)”中输入:“no-cache”。


好了,到这里就全部 OK 了,一路点“确定”保存即可。此时服务器IIS缓存已被完全清除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