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业余爱好者提高球技的16条原则

一、力争在身体前上方击球,千万不要让球落至颈部以下高度,否则回击的球就没 有攻击力。 二、握拍手尽可能保持放松,以便最大限度地发挥手腕的力量。 三、在单打时,每次击球后应立即回到中心位置。在双打防守时则应回到与同伴平 行的位置, 而在双打进攻时则应与同伴保持前后的位置,在双打发球时,发一短球后应立即向 前封网以防对 手打短球回击。 四、在单打时,除非扣球,千万不要把球打在对方的中场,尽可能打两角。

2006-09-29 15:44:00 669

原创 AWP之使用初步

近日和3#搞枪,被AWP连爆,感觉AWP确实是个威力无穷的东东,决心练之。用了后发现,AWP在自己手中和小刀没有什么分别,远没有高手那种N枪杀N人的爽感。到网上溜达,发现关于AWP使用技术的文章已经泛滥,好好学习了一下,颇有心得,仿佛自己俨然是一个高手,晚上找3#切切。 

2006-09-27 17:38:00 860

原创 squid配置指南及问题

基本配置    具体是对squid.conf进行配置,安装配置路径参考安装目录下的INSTALL文件。   安装完成后,接下来要对Squid的运行进行配置(不是前面安装时的配置)。所有项目都在squid.conf中完成。Squid自带的squid.conf包括非常详尽的说明,相当于一篇用户手册,对配置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参照解决。   在这个例子中,代理服务器同时也是网关,内部网络接口eth0

2006-09-27 17:26:00 1606

Nagios网络监控中文版

Nagios 是一个非常强大且柔性化的软件,但可能需要不少心血来学习如何配置使之符合你所需,一旦掌握了它如何工作并怎样来工作时,你会觉得再也离不开它!

2012-03-14

Citrixz重点讲解

Citrix的独立计算结构(Independent Computing Architecture)在服务器端将应用计算分解为“计算逻辑”和“显示逻辑”。 “计算逻辑”100%在服务器端进行。运行结果转换为“显示逻辑”并传送给客户端。

2012-03-14

云安全指南

云安全 指南 概述 技术

2012-03-14

BS7799国际标准

BS7799-1 BS7799-2 风险管理国际标准

2008-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