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商家收款码和个人收款码有什么区别?

问题:微信商家收款码和个人收款码有什么区别?

随着微信的普及,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都是选择通过微信支付交易,不管是商家还是个人转账。相信不少人好奇除了超市这些通过扫码枪扫描,不少商家贴的二维码和个人二维码有什么区别?

一、扣取手续费不同:我们使用的个人二维码收款是不需要任何手续费的,但是需要提现到银行卡的时候就需要1%的提现手续费。而商家收款码是有手续费的,在消费者交易付款的时候就会扣除手续费,而提现的时候是免费的。

二、额度不同:个人收款码每年是会限额的,一年限制20万,并且一天转账额度过大等情况都是会被限制的,而商家收款码就不会有这样的限制,毕竟一个门店每年所产生的流水账单是非常巨大的,个人二维码收款限制的额度远远不够使用。

三、到账方式区别:商家微信收款码是需要申请并且提交一定的资质的,申请后官方通过你开通的权限后。收款方式就会秒到商家平台,并且第二天是会自动提现到你绑定的银行卡里面。

四、收款方式不同:商家的收款方式不仅仅只是收款码交易,可以通过多元化的方式配备其他设备更加便捷的收款,比如:扫码枪、刷脸识别、扫码盒,并且这些搭配了支持信用卡支付。并且这些设备比如支付宝的设备支持花呗支付,而个人的是不支持的。

五、附带营销:个人的收款码仅仅只支持收款,而商家的付款码也是带有一定的营销效果,比如支付后自动关注、领取微信会员卡、自动发券、附加发券、这些功能对于商家来说可以累计一定的粉丝,后期可以做一些优惠活动,可以增加客户的活跃度。

六、提高效率:对于商家来说比如一个超市,使用个人收款码没办法准确的查账核对,相对很麻烦,而商家收款码系统更加准确便捷核算。日常商家使用扫码枪、刷脸付款、扫码盒,这些设备使用效率更高。

大家关于线上线下收款的知识,都可以留言向我咨询哦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