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yoo视频被裁撤 核心成员被调往微视

【TechWeb】3月29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腾讯短视频矩阵调整,yoo视频团队被裁撤,并入微视和腾讯视频,对此,腾讯官方回应称,此次调整属于公司内部正常组织架构调整。

报道称,yoo视频包括产品总监在内的核心成员被调往微视,yoo视频与内容机构的内容采购合作也于今年1月中止,转由企鹅号结算。

对此,腾讯方面表示,为了更好地探索长、短视频融合发展的方向,yoo视频业务团队整合调整到腾讯视频团队,仍保持正常运营。此次调整属于公司内部正常组织架构调整。

去年11月,腾讯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正式发布了yoo视频,至今不过5个月的时间。(周小白)

timg (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