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推荐Linux下的五大BT下载工具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可供我们选择的P2P工具多不胜数。然而对于其他操作系统而言,这一类型的软件可能会相对匮乏。俗话说:多不如精。Linux特别是Ubuntu Linux用户拥有的BT软件如果功能足够强大的话,又何必在乎可选择的范围究竟有多宽呢!

  下面,我们将为大家挑选出Ubuntu Linux操作系统中最常用又最好用的五大BT工具。

  1、qBitTorrent

  qBitTorrent是Ubuntu Linux中最受欢迎的P2P软件之一。出自一名法国大学生之手的qBitTorrent功能强大,界面精美,操作直观。

  qBitTorrent是Linux中最受欢迎的P2P软件之一

  qBittorrent的主要特性包括:

  ◆使用Qt4工具包编写出优美的图形用户界面;

  ◆支持UPnP/NAT-PMP端口转发;

  ◆支持加密(与Azureus兼容);

  ◆支持多个文件同时下载或上传;

  ◆集成搜索引擎;

  ◆支持DHT网络;

  ◆支持μTorrent对等交换(PeX);

  ◆支持多达25种语言。

  2、kTorrent

  kTorrent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

  KTorrent是使用C++语言为KDE编写的BT客户端程序,其主要功能包括:

  ◆支持UDP追踪;

  ◆IP地址黑名单插件;

  ◆UPnP端口转发(通用即插即用);

  ◆协议加密;

  ◆支持μTorrent对等交换;

  ◆文件优先级别设置;

  ◆导入已部分下载的文件;

  ◆目录扫描,自动监视新的种子文件目录;

  ◆支持RSS。

3、rTorrent

  rtorrent是利用libtorrent库创建的Ncurses客户端程序。使用C++语言编写的rtorrent除了能够提供基于GUI界面的客户端所具备的功能之外,其速度和效率更为用户所推崇。

  rtorrent的速度和效率更为用户所推崇

  rtorrent的主要功能包括:

  ◆查看下载、开始下载、停止已激活的下载或删除已经停止的下载等;

  ◆调用命令或更改设置;

  ◆更改下载的优先级;

  ◆通过URL或文件路径添加种子,使用标签查看目录内容并自动完成;

  ◆查看日志;

  ◆按空格键退出。

  4、Azureus

  很多Windows用户都知道,以快速高效著称的Azureus是一个基于JAVA的BT客户端软件。其实,Azureus还是一个跨平台的BT下载工具,在Linux操作系统上的应用同样受到了开源社区的青睐。

  Azureus在Windows世界里也颇有名气

  5、Deluge

  Deluge和Azureus一样,不仅仅适用于Linux平台,也适用于其他主流操作系统。

  Deluge也是一个跨平台的BT下载软件

  Deluge的功能同样十分强大,包括:

  ◆Web用户界面;

  ◆BitTorrent协议加密;

  ◆Mainline DHT;

  ◆本地对等发现;

  ◆FAST协议扩展;

  ◆μTorrent对等交换;

  ◆UPn与NAT-PMP

  ◆支持代理服务器;

  ◆全局或单种子速度限制;

  ◆密码保护;

  ◆RSS。




转载地址:http://linux.ctocio.com.cn/388/8746888.shtml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强力去除视频区水印工具,
USB记录强力清除工具是一种能够彻底删除USB存储设备中的所有数据和记录的工具。随着USB存储设备的普及和数据的重要性日益增加,保护个人隐私和数据安全变得尤为重要。这种工具的主要功能是使用高级算法和技术,将USB存储设备上的数据完全擦除,确保无法恢复。 该工具一般具有以下特点: 1. 强力擦除功能:这种工具能够彻底擦除USB存储设备上的所有数据,包括文件、文件夹、记录等,确保无法恢复。它可以对设备进行多次覆盖写入,确保数据被完全销毁。 2. 多种擦除算法: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USB记录强力清除工具通常会提供多种擦除算法供选择。这些算法具有不同的安全级别和速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3. 易于使用:这种工具一般具有简单的操作界面,用户只需要简单几步操作即可完成擦除过程,无需专业技术知识。 4. 兼容性强:这种工具通常能够支持各种常见的USB存储设备,如闪存盘、移动硬盘、记忆棒等。 5. 数据安全保障:使用USB记录强力清除工具可以有效保护个人隐私和重要数据的安全。擦除数据后,即使有人想通过特殊手段获取数据,也无法恢复。 总而言之,USB记录强力清除工具是一种保护个人隐私和数据安全的重要工具。它能够彻底擦除USB存储设备上的所有数据和记录,保障用户的数据不被他人恢复和利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