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南京)】 慧咨环球南京研发中心 .NET和Blazor 前端

主要的亮点

  • 快速增长的、产品导向型的全球性科技公司

  • 设计和开发市场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

  • WLB — 工作生活相平衡

  • 澳洲排名前五的软件公司

  • 混合办公 — 3天在家办公,2天在办公室办公

  • C#.NET开发,企业级系统研发,软件工程方面有长期的优秀实践和技术储备

慧咨是做什么的?

慧咨环球(WiseTech Global)是一家快速增长的、产品导向型的全球性科技公司,目前澳交所50强,市值150多亿澳元。慧咨的使命是通过创造突破性的产品来改变世界,并为全球供应链行业赋能。

慧咨设计和开发市场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被165个国家的超过18千个物流组织所使用。全球物流排名前50的公司最少有45家在用慧咨的产品,比如DHL, DSV, GEODIS, UPS等。

慧咨的技术栈是什么?

.NET为主,但是我们不会仅仅只拘泥于.NET,比如我们用Kibana搭建了一个庞大的可视化数据平台,以供我们可以采集和分析我们发布的服务,以及服务所在的机器的所有数据。 我们的架构组也在尝试用K8s重新构建我们的云服务。我们主攻Web的一个组在大量的使用Vue。我们也在用开源的Ceph来存储我们的所有文档内容。我们也有主要用Python的组在写Content Service。总结下来就是,虽然我们的旗舰产品CargoWise是用C#写成,但是针对产品的周边以及其他的产品的开发,我们并不拘泥于C#。标题写了.NET和前端,但其实我们并没有特别的区分前端和后端(个人以为可能更应该区分的是EngineeringResearch)。而且我们也觉得语言只是一种工具,更重要的是每一个开发人员在编程经验中积累的高度抽象能力,快速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所以我们欢迎有任何语言背景的人给我们投简历

另外我们在用Blazor重新构建我们现有产品的架构,把一个现有的庞大的Winform为主架构的系统转换成Blazor架构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工作,感兴趣的”Blazorers”欢迎来聊聊。

慧咨在工程中最关注什么?

质量。我们对代码质量的关注远远高于交付速度。”Slower today, faster forever”是我们做事所遵循的原则之一,我们不会因为追求交付速度而牺牲代码的质量。

慧咨是一家典型的深耕供应链行业并为行业提供几乎物流全链路功能的操作系统的公司,我们的工作不像国内主流的互联网公司,没有那么高的并发,也没有那么大的流量,但是用优美的代码和精巧的设计去解决非常复杂的业务问题也是一个优秀的软件工程师的价值体现

慧咨需要什么样的候选人?

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保持好奇心和热情是我们在工程师中需要的关键技能。

知识储备,技术能力,沟通和表达能力是我们对候选人最关注的三个点。

如果你有过长期迭代一个大型项目的经历,并且擅长从非技术角度去分析和理解业务需求,有过带人或者带团队的经验,那么你将是我们非常渴望一起共事的资深工程师。

如果你深入的从零构建过一个大型的系统,从这个系统的第一行代码到最终交付到客户手中的产品,在这个链条上的每一个环节你都实际解决过安全性/高扩展性/高可用性的问题,并且有着非常优秀的技术视野和丰富的架构经验,那么你将是我们非常需要的架构师。

英语方面,希望能做到基本的读写,在不借助翻译软件的情况下可以阅读大多数技术文档。平时在办公室沟通用中文,但是跟悉尼或者其他国家的同事打电话时,用英文交流,因为微软Teams有实时字幕功能,所以我们对候选人的最低听说要求是跟国外同事打电话时可以通过字幕明白对方在说什么,然后你的口语不需要很流畅也不需要很地道,但是至少要让对方听明白你要表达什么。

你在慧咨环球将做什么?

CI/CD的加持下,我们每周会发布大概3500次更新。我们践行TDD,把质量放在工程实践的核心位置。

  • 对所负责产品进行维护和新功能开发,并对复杂问题进行深入分析

  • 你将迭代、测试、设计和交付高质量的代码,以助力全球供应链

  • 如果你是一名资深软件工程师,你不但要自己交付高质量的代码,你还要为团队的交付代码质量保驾护航

  • 你喜欢解决复杂的技术问题,并可以利用不同的技术,与全球开发者团队合作

慧咨能提供什么样的工作环境以及福利待遇?

  • 办公室位置在南京市建邺区的CBD — 华新城T6办公楼(地库可直通华采天地和元通地铁站),旁边就是奥体

  • 混合办公模式,3天在家办公,2天在办公室办公

  • 每人标配Dell Precision 5570 工作站笔记本( 64G 内存,2T SSD i9-12 处理器)+ 43 4K 显示器 x 2 + 升降办公桌 + 人体工学座椅。PS. 所有的办公桌都是开放式办公桌,没有隔断,也没有单独的办公室。

  • 为了提高效率,我们购买了ReSharperEntrian Source Search的企业授权

  • 没有加班和打卡,有爱好篮球的小伙伴们会偶尔下了班一起去奥体打打篮球(据说羽毛球和游泳也组织起来了)

  • 真弹性工作制,有的小伙伴4点多就下班,有的3点多就下班了。前提是确保自己的有效工作时间8小时。

  • 创始人程序员出身,公司工程师文化,没有政治也没有工作PUA

  • 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 每周Fruit Day,每月Cake Day,免费零食

  • 股权激励

  • 入职有10天年假,满3年有15天年假,满10年有20天年假

  • 工作满三年可申请移民澳洲(已经有小伙伴过去了)

其他?

我们很好的践行了Joel Test。 也非常赞同这句话,也许没有哪个行业像IT行业这样,无形资产占据公司的绝大多数资产。而无形资产就是程序员的智力资产,慧咨从成立的第一天起就致力于投资公司的员工,并将开发人员作为业务的核心。非常期待可以在此招到能一起共事的同事们。

联系VX Just1n

e6859aa69c304b860f6897965e980f74.png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