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平板电脑宣战苹果iPad HASP SRM助力软件授权

在追求个性、产品日新月异的电子市场中作为一种人机交流的主要工具,电脑的更新换代尤其引人关注。在PC市场需求强劲提升的情况下,平板电脑的诞生,为全球电脑的销售增长带来了惊人的扭转。苹果公司推出的iPad平板电脑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苹果不仅对笔记本和上网本行业产生了影响,现在甚至让竞争对手在生产iPad杀手时也面临困境。

实际上,在iPad尚未面世之前,汉王科技就对平板电脑的发展趋势有了明显的市场认知,并已经开始着手研发工作。在其平板电脑(Touchpad)新闻发布会上,用两把大锤砸向一个晶莹剔透的水晶苹果,汉王科技用这种带有强烈视觉效果的方式来向苹果“宣战”。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戏称iPad是一个“玩具”、“大号手机”,而TouchPad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平板电脑。

效率无可匹敌 影响企业市场

为了满足目标消费群体的需要,为他们量身打造实用且有效率的平板电脑,汉王挑选了全球在软件保护领域领先的SafeNet公司提供的HASP SRM软件授权解决方案,为其重量级产品“保驾护航”,有效保护在Touchpad中内置的超过80万个的应用程序,防止非法盗版,直接保护软件开发者的利益以及产业链各方厂商的利益。

以阅读和下载电子书为例。使用Touchpad的用户,在运行名为EReader的程序后,输入eBook应用的产品序列号,此时服务器会自动连接至汉王在线平台,并认证设备序列号。这个步骤完成后,eBook将会帮助用户搜索最近更新内容,并同时提供下载帮助功能。此时,下载成功的文档会在HASP授权认证后,正常阅读。

在这个过程中,HASP SRM扮演着“检验员”的角色。在下载大量的电子书信息成功后,HASP SRM的保护功能更加明显。在一台Touchpad中,保存资料的私密性和合法性,是需要HASP SRM来助力实现的。这也正是汉王选取SafeNet的一个重要原因。归根结底,汉王同SafeNet的出发点都是用户,面向客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并满足其需求。

对此汉王产品经理牛磊表示,“选择高品质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是汉王一贯以来的宗旨,我们坚信只有这样才能为用户献上高品质的产品。此次在Touchpad上与SafeNet的合作也深刻体现了这一点,而HASP SRM软件授权解决方案的高级别的安全保护能力则让我们对今后的内容服务充满信心。”

真正的平板电脑和“大号iPhone”的对决

目前汉王科技主要推出两款TouchPad产品,在汉王董事长刘迎新眼中,汉王与英特尔及微软合作研发的TouchPad才是世界上首款具有真正意义的平板电脑。

   汉王此次推出的两款平板电脑产品与微软公司(Windows 7操作系统)和Intel公司(集成IntelCPU)强强联合,与iPad对抗;此外,Touchpad内置了超过80万个的应用软件程序(包括汉王自主研发的软件,如手写软件等;与其它软件商进行合作,将其它软件商的软件也置入Touchpad,例如电纸书、周刊、商务学院、游戏等),操作起来如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一样便利。而iPad仅限于App Store内的十万余款软件。因此,Touchpad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平板电脑,满足商务办公、影音等多种娱乐需求。

HASP SRM授权 加强软件授权

除了选用Intel芯片及Microsoft Win7系统外,Touchpad另外一个创新点在于,其在软件保护方面下足了功夫。据介绍,汉王将通过HASP SRM授权的部分应用软件程序及含90天试用期的软锁预置到平板电脑中,每个用户在购买平板电脑的时候,会同时获得一个注册码,用户开机进入操作系统后,可直接运行预置的应用软件程序(90天的试用期),或运行预置客户端程序,输入注册码,联网状态下,从汉王服务器将正式版软锁自动传输到用户硬盘中,应用软件程序从试用期转为无限期。在此之后,用户可随时通过汉王网站付费并下载更多的应用软件程序,并获得无限期使用权。

SafeNet亚太区总裁陈泓表示,身为软件保护市场的领导者,希望能够借助对新技术概念的推广,提供给用户符合他们需求的解决方案,并加强软件保护的重要性及智能财产权的安全性,保护厂商及用户的利益,与汉王的合作正是SafeNet在平板电脑产品中的一次有益尝试。

汉王更懂中国
  iPad在美国的成功难以在中国复制,平板电脑在美国是娱乐市场,中国却是商务市场。”汉王科技总裁张学军解释说,汉王平板电脑瞄准了中国一个更大的市场——新商务人士,作为办公、学习、娱乐三位一体“跨界生活”的装备。这三方面恰恰需要一个正规的软件授权解决方案来保驾护航,相信此次汉王同SafeNet的合作,会为平板电脑市场的发展和软件行业正规化注入一剂有效的强心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