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OM的Price List输入找不到对应库存的ITEMS的问题

 

(EBS Version: R12.1.1)

 

一,保证Item Validation Organization参数的值一致

Item Validation Organization参数的值是填库存组织,通过这个值,可以分隔OM所能使用的库存Items。假设存在一个库存组织A,你想在OM为A里面的Items作一个Price List,必须要保证以下两个值是一致,否则在OM的Price List Setup设置Product Value时会提示找不到Items。以下两个值是:

1.       定位到:Setup > System Parameters > Values。在打开的窗口中找到Item Validation Organization参数。把这个参数的值改为A(即库存组织A)

2.       定位到系统配置文件,查找这个OM职责对的配置值:QP: Item Validation Organization,同样将这个参数值设置为A。

 

二,开启Items的Customer Ordered功能

转到库存职责,定位到:Items > Master Items。查找出要在OM要定义Price的Items,转到Order Management这个Tab,开户Customer Ordered,这时系统会同时打开Customer Orders Enable,保存。

 

OK,完成这两步,Price List的Product Value就可以找到对应的Item了。GOOD LUCK。

 

总结:在进行Oracle EBS操作时,当出现查找某些应该出现的值但却不出现的情况下时,应该从两个方向去想:一,是否有权取这个范围内的值?这个应该从职责配置入手,如系统配置文件的MO: Operating Unit是设置职责对应的OU,可以分隔AP/AR/OM/PO等信息。二,你要取的值,是否存在一些属性决定了它查找不出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