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am的牛栏

专注各种野战技术^_^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rontab 使用小结

由于万恶的监控,所以布定时脚本是非常必要的。         因此少不了crontab的使用。         由于对crontab的认识不够,在使用的过程中容易产生误区,以下作总结,同仁共殇。         目录:          1. crontab 服务相关          2. crontab编辑和查看          3. crontab 格式          4

2013-07-17 17:59:11 1222

windows下的shell环境模拟

windows下的shell环境模拟程序集合,从cygwin下提取出来,包含常用的命令集合:basename/dirname/mkdir/mv/rm/cp/sort/split/find/awk/sed/xargs/tar/grep/gzip/zip/unzip/head/tail/ls/cat/uniq/wc/more/scp/ssh/wget。 可以省去按照cygwin的麻烦,直接放到某个路径,在环境变量加上就可以运行了。值得一提,find命令无法覆盖,需要将windows自带的find程序改名或者删除后才能使用。

2016-09-20

GUN LICENSE

这个是GUN LICENSE的模板文件,一般用在开源代码中可以传到GitHub或者CSDN Code的项目里边。 下载之后把文件里面的“sam”改成自己的名字就好了。 GUN协议是是比较严格的开源协议,如果你使用了基于GUN的开源代码,则基于此的项目均需要开源。

2016-05-18

MIT LICENSE

这个是MIT LICENSE的模板文件,一般用在开源代码中可以传到GitHub或者CSDN Code的项目里边。 下载之后把文件里面的“sam”改成自己的名字就好了。 MIT协议是最宽松的开源协议,只要说明一下是开源的OK了。

2016-05-18

apache2.2 with mod_wsgi for amd64_X64

注意:64位系统专用,如要32位的,请搜索我另外发布的一个资源"apache2.2 with mod_wsgi for win32_X86"。 使用Apache2.2+mod_wsgi搭建django站点,将apache和mod_wsgi打包提供下载,默认情况下,apache和站点平行放在D盘根目录,如果不会设置,可以看我的博文:http://blog.csdn.net/samed/article/details/50453353,有问题都可以问。

2016-01-20

apache2.2 with mod_wsgi for win32_X86

注意:32位系统专用,如要64位的,请搜索我另外发布的一个资源"apache2.2 with mod_wsgi for amd64_X64"。 使用Apache2.2+mod_wsgi搭建django站点,将apache和mod_wsgi打包提供下载,默认情况下,apache和站点平行放在D盘根目录,如果不会设置,可以看我的博文:http://blog.csdn.net/samed/article/details/50453353,有问题都可以问。

2016-01-20

广东和广州svg格式和jvectormap格式

广东和广州svg格式和jvectormap格式,其中,广州地图是自己画的,依照(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57821554.html)产生;广东地图是在别人的csdn上下的(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weaktear/6587577),但是转换成jvectormap的时候湛江出现了位移的bug,估计原图没有画精准,已经修复这个问题,jvectormap完美显示。

2015-10-31

iis6.0完整安装包forwin2003

iis6.0完整安装包forwin2003 省去逐个下载麻烦

2009-09-21

iis 5.1 完整安装包 适用XP

安装iis5所需dll iis 5.1 完整安装包 适用XP 省去逐个下载麻烦。

2009-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