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清风弄影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更何况记性还不好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soaoffice中间件+asp实例编写小型的企业管理程序(二)

      想想都写了一篇还没有碰到soaoffice中间件的一根毛,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就继续写batchprint.asp这个文件的代码,这个里面是一定要用到这个中间件的。      先说这个文件的整体思路,就是根据传递过来的batchid,调取workprocess表中的信息,填写到print.xls这个excel表中,同时将这个文件保存到batchfiles这个子文件夹下面,知道了思路也就好

2009-07-15 13:15:00 3044 5

原创 使用soaoffice中间件+asp实例编写小型的企业管理程序(一)

        以前在程序中需要显示office文件,通常都是使用Office Viewer OCX这个控件,这段时间接触到了soaoffice中间件,在一个项目中亲身体会了一下,觉得不错,所以就用一个实际的例子来说明一下。先声明一下,我并不是soaoffice中间的托,写这个主要目的因为接触时间短怕自己忘记,同时也想省去那些需要使用的人再化时间去摸索。      本例以一个简化了的实际业务描

2009-07-14 19:03:00 2662 2

HANA数据库检查脚本

HANA数据库检测运行状况的脚本包

2021-02-11

K3 win7客户端安装

金蝶K3这个老的信息系统,winxp客户端安装没有问题,但是win7 64安装后存在一些问题。

2019-04-28

SMTP4DEV--哟用于系统发出邮件的工具软件

懂得人自然懂,抓抓系统发送的邮件挺好,比如系统发出的修改密码邮件

2018-12-18

jdk1.4 免安装包

免安装,解决网页提示No java JDK1.4 support for applet,需要自己添加三个环境变量,Path, JAVA_HOME,ClassPath

2017-10-12

windows 2003 IIS6&DNS

windows 2003有些时候添加角色的时候,还要找安装盘,附件中这个有IIS6 和 DNS

2017-05-31

SAP SAR压缩文件解压软件

sap 的压缩文件 sar 解压工具

2017-05-31

EntityFramework41

命名空间“System.Data”中不存在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Entity”。 将这个程序安装后在引用中找到EntityFramework.dll 引用一下就可以。

2016-06-08

Geomagic quality v11

逆向工程,虽然现在已经有了高版本,但是用这个低版本学习练手还是不错的

2015-03-09

SAP.Net Connector 3.0

气死我了,去某人哪里化了7分,啥都没有得到,评价也不返回分。我高尚一点,免费。

2011-06-07

remote commader (AWRC)

不需要去安装客户端,远程控制对方的电脑,在局域网中,如果你是域管理员或者你知道对方的管理员密码用起来很爽的。

2009-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