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几个常用的jquery ui框架

 

jQuery ui框架很多,除了官方提供的jquery UI(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jQuery UI,请看下载了jquery ui后如何使用),还有很多第三方提供的ui框架,因官方提供的jquery ui框架体积较大,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欢用,但不论是官方提供还是第三方提供,他们都是基于jquery核心类库实现的ui框架。
1、jQuery Smart UI

官网地址http://smartui.chinamzz.com JQuery Smart UI是基于JQuery的Ajax开发的一个jquery ui框架,实现前、后台分离、功能和数据分离,UI层全部使用htm+js+json完成,通过一个统一数据接口与服务端进行数据交换。下载地址http://dl.dbank.com/c0dxum4xi9
2、Liger UI框架

官网地址http://www.ligerui.com/, LigerUI是基于jQuery开发的一系列控件组组成的jquery ui框架,包括表单、布局、表格等等常用UI控件 使用LigerUI可以快速创建风格统一的界面效果,下载地址http://ligerui.googlecode.com/
3、DWZ富客户端框架(jQuery RIA framework)

地址http://code.google.com/p/dwz/,DWZ富客户端框架是中国人自己开发的基于jQuery实现的Ajax RIA开源jquery ui 框架. DWZ富客户端框架设计目标是简单实用、扩展方便、快速开发、RIA思路、轻量级。DWZ支持用html扩展的方式来代替javascript代码, 基本可以保证程序员不董javascript, 也能使用各种页面组件和ajax技术. 如果有特定需求也可以扩展DWZ做定制化开化.国内很多程序员javascript不熟, 大大影响了开发速度. 使用DWZ框架自动邦定javascript效果. 不需要开发人员去关心javascript怎么写, 只要写标准html就可以了. DWZ简单扩展了html标准, 给HTML定义了一些特别的class 和attribute. DWZ框架会找到当前请求结果中的那些特别的class 和attribute, 并自动关联上相应的js处理事件和效果.DWZ基于jQuery可以非常方便的定制特定需求的UI组件, 并以jQuery插件的形式发布,下载地址http://code.google.com/p/dwz/downloads/list
4、angela UI

官方地址 http://code.google.com/p/angela/,angela UI 是基于jQuery的UI,最新版本0.7.1,新增tree, grid, scrollBar, tip等,服务器开启gzip压缩,jquery.angela.min.js:30KB,jquery.angela.min.css:6KB。示例下载包http://angela.googlecode.com/files/angela_0.7.1.zip
以上是目前知道的几个jQuery UI框架,如何还有其他的框架请留言,这里是官方的jquery ui的下载地址请点击此处,jquery ui下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igerRM V2是基于 ligerui的web应用系统。以权限管理作为设计重点,引入Northwind作为主要的数据演示模块。权限方面,在上一个版本的基础上面加多了数据权限控制。后台方面采用dot net 3.5框架开发。 系统演示:http://case.ligerui.com 前台插件:jQueryjQuery.ligeruijQuery.form.js、jquery.validation 数据交互:liger.Data(一个小型的ORM组件) 源码下载:ligerRMV2 演示账户: 账户   名字 头衔 密码 test3 录入员1 基础数据录入员1 1 test2 录入员2 客户数据录入员2 1 test1 高级演示账号1 高级演示账号1 1 test4 订单查看员1 订单查看员1 - Sales Representative 1 test5 供应商1 供应商1 - Exotic Liquids44 1 系统特色 1,不采用code-behind机制,不使用任何服务器控件,全面将工作放在前台实现,后台只处理数据部分。页面还是用aspx后缀,继承于统一的页面基类(为了方便权限的控制)。 2, 极大得避免代码冗余。无论是列表页面还是明细页面,你看到的代码都是极其简洁的,就算是表单,甚至不需要任何的html代码,而是定义【有用的信息】,对【布局】、【数据】有用的 【数据结构】,当然表格、搜索框 都是如此。 3,统一的数据提交/接收接口,所有的数据请求通过ajax实现,经过 handler/*.ashx处理,针对前台数据请求类型的不同,一共有6个: ajax.ashx ---- 通用的数据请求入口(表单提交入口、表单加载入口、常用的数据加载入口等等) grid.ashx ---- 通用的ligerGrid表格数据加载入口 treegrid.ashx ---- 通用的ligerGrid表格树格式数据加载入口 tree.ashx ---- 通用的ligerTree树格式数据加载入口 select.ashx ---- 通用的ligerComboBox数据加载入口 validate.ashx ---- 通用的验证数据验证入口(针对jQuery.validation remote验证) 4,完善的数据权限控制机制。除了基本的 (用户角色) => (模块功能) 这类的功能权限控制,还在数据请求入口做了一点小动作,根据【当前的用户信息】和【配置好的数据权限规则】筛选过滤数据。 5,自动的搜索框、自动的表单。 表单和搜索框不再需要一堆复杂冗余的html,而是定义好字段的信息(字段名、宽度、类型等)就可以自动完成页面的构造。 6,自动的表格,同样地表格也只是需要一些配置信息,就可以自动完成。并利用过滤器插件,拥有高级自定义查询功能,和历史查询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