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营养百科之鹅肉

鹅肉营养丰富,清热去火,脂肪含量也比其它禽肉低许多,是初秋滋养补身最佳选择。但鹅肉不宜与鸡蛋同食,否则易伤元气,不利脾胃健康。[烹饪升级]煮鸡蛋前先把鸡蛋放入冷水浸泡,然后凉水下锅,用中火煮,水开再煮5分钟上,即可煮出溏心蛋。

2009-09-23 09:48:00 670

原创 营养百科之蜜桃

蜜桃有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等作用,煮成粥更易消化:蜜桃、苹果切块,黄瓜切片,虾仁洗净,一同放入煮好的粥底中。待虾仁熟透后,加入盐、白糖调味即可。[烹调升级]在水中加入食盐,放入桃子稍加浸泡,用布轻轻一擦,就能轻松除去桃毛了。

2009-09-23 09:42:00 694

原创 营养百科之爱齿护牙

爱牙日提醒您,烧烤蔬菜伤牙齿:很多人爱吃烧烤蔬菜,但烧烤蔬菜与传统烹煮方法相比,更易释放酸性物质,过量食用会使牙齿酸痛,还可能引起牙髓疾病。[健康升级]健齿小运动:早晨醒来和临睡前,对牙齿咬合处做50次的叩击,可使牙齿更坚固。

2009-09-23 09:37:00 937

原创 营养百科之流感远离我

流感远离我:天气多变,易致免疫力下降,让流感有机可乘。预防流感要注意个人卫生,多加锻炼,增加抵抗力。用葱白、白萝卜、香菜一起煮汤饮用,有一定的预防功效。[享饪升级]煮饺子时,在锅中放几根葱,可令饺子不易破,熟后也不互相粘连。

2009-09-23 09:32:00 595

原创 营养百科之菠菜

菠菜是一种很好的补血滋阴之品,其所含的维生素E和辅酶Q更有抗衰老和增强活力作用。将菠菜切碎,与雪耳一同煮汤,可滋阴润燥,让您脸色红润。[妙用升级]巧用菠菜水:将黑衣服泡在煮菠菜的水中约十分钟,然后脱水晾干,就能恢复漂亮的黑色。

2009-09-23 09:29:00 781

原创 PowerDesigner一些符号说明

表示次标识符表示主标识符(主键) Primary identifier#    表示即是主标识符,又是不能为空

2009-09-17 17:49:00 4986

原创 PowerDesigner模型分类

1. 需求分析模型(Requirements Model—RQM) 2. 企业业务流程模型(Business Process Model—BPM) 3. 概念数据模型(Conceptual Data Model—CDM) 4. 物理数据模型(Physical Data Model—PDM) 5. 对象模型(Object Oriented Model-OOM) 6. 信息流动模型

2009-09-17 17:06:00 1641

原创 sql express 2008 - Failed to generate a user instance of SQL Server due to a failure in starting the process for the user instan

To invoke the user instance, use the user instance connection string keyword in SQLClient, which can be true or false, and defaults to false. When set to false, no user instances support is in effect

2009-09-16 13:42:00 1707

原创 营养百科之柠檬乳鸽汤

柠檬乳鸽汤:乳鸽、排骨洗净,同放入滚水中煮五分钟,取起沥干;锅中加水烧开,放入乳鸽、排骨、姜,慢火煲三小时,下柠檬片再煲十分钟,调味即可。[烹饪升级]用半个柠檬擦试砧板表面后,再用稀释的柠檬汁冲洗,可杀灭细菌,去除砧板异味。

2009-09-14 17:55:00 833

原创 营养百科之韭菜

韭菜中含有植物纤维素,能加快食物在胃肠中运行速度,促进排便。韭菜性温热,牛肉能益气壮阳,二者同吃,会使人虚火上升,导致牙龈肿痛。[烹调升级]韭菜除铁锈,在锅里加入韭菜和清水,一边加温,一边用菜铲按压韭菜来擦刷锅底,可轻松除锈。

2009-09-14 17:52:00 796 1

原创 营养百科之菜花炒猪肝

菜花强肾分健脑,猪肝明目养血,今晚就吃菜花炒猪肝:菜花切朵,用沸水氽熟后捞出;用葱花和蒜茸起锅,放入猪肝并加入绍酒,炒至将熟时,倒入菜花翻炒片刻,调味即可。[烹饪升级]猪肝会有一股秽味。用面粉稍加揉搓,再用清水冲洗,秽味即除。

2009-09-14 17:48:00 945

原创 营养百科之通便

白露后气候变得干燥,容易导致大便干结。可适当食用含脂肪较多的食品,如核桃仁、花生米、芝麻等,它们都有良好的通便作用。[美味升级]用开水冲泡食用芝麻糊时往往有些小疙瘩冲不散,用温水冲泡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了,别忘了边冲边搅拌哦!

2009-09-14 17:45:00 626

原创 营养百科之黑白木耳

黑白搭配,威力倍增:黑白木耳所含营养素各不相同,搭配食用能相互补充,增强功效。今天就试试黑白双耳汤吧!将双耳用温水发泡后,加冰糖和水蒸熟即可。[烹饪升级]黑木耳易粘上木渣和泥沙,可用盐水轻轻揉洗,待水变浑,即可用清水淘洗。

2009-09-10 15:56:00 631

原创 营养百科之补钙

很多人喜欢用肉骨头汤补钙,但其实肉骨头汤中含钙量不高,1公斤肉骨头煮汤2小时,汤中的含钙量仅20毫克左右。补钙可多选择虾皮和牛奶等食物。[营养升级]将虾皮磨成粉,煲汤或煮粥时,加入一勺,既可提升鲜味,又能使人体更好地补充钙质。 

2009-09-10 15:49:00 759

原创 营养百科之黑豆

白露驾到!白露是进入秋凉时节的标志,皮肤病也处于蠢蠢欲动的状态,此时可选择食用黑豆。黑豆能除热解毒,将体内风寒逼出,起到预防湿疹等皮肤病的作用。[营美升级]烹调前用陈醋稍浸泡黑豆,能加快黑豆中营养元素溶出,连醋食用营养更高。

2009-09-10 15:34:00 635

原创 营养百科之薄荷甘草茶

教师们易患上慢性咽喉炎这一职业病,应多喝清嗓降火、保护声带的茶方饮料,可缓解嗓子疲劳。薄荷甘草茶是好的选择。将薄荷叶和甘草用开水同泡10分钟,稍凉后饮用。[美丽升级]将晒干的薄荷叶磨碎,然后用来刷牙,可以使牙齿洁白和口气清新。

2009-09-10 15:28:00 779

原创 营养百科之葡萄

葡萄有提高保湿能力、延缓衰老之用。试试自制美容葡萄茶饮:将葡萄去茎洗净,用纱布榨出果汁,加入到红茶水中,加水稀释,再放糖调味即可。[美丽升级]葡萄籽沐浴露:将葡萄籽用搅拌机搅碎,混入浴液中,在沐浴时使用,可去除身体的老化角质。

2009-09-09 16:15:00 632

原创 营养百科之老鸭配山药

老鸭配山药,润肺最适宜:老鸭不仅能补充人体水分,而且有补阴和清热止咳的功效,山药的滋阴作用更强,与鸭肉共食,可消除腻,滋肺效果更佳.[烹调升级]煮鸭肉前,先将肉侵泡在黄酒中约20分钟,取出后用盐按摩5分,可有效去除鸭腥味.

2009-09-09 16:08:00 844

原创 营养百科之樱桃素

樱桃素有"美容果"之称:新鲜樱桃含大量铁元素,可提高血红蛋白含量,令面色红润;富含维生素C能滋润美白肌肤,防止黑色素形成.[美丽升级]自制滋润美白樱桃面膜,樱桃去核榨汁,加入少量酸奶和面粉,搅拌至糊状即可.加点蜂蜜效果更好哦!

2009-09-09 09:26:00 1579

原创 营养百科之维生素B1

维生素B1人体不可或缺,米中最丰富,却易被自来水中氯气破坏.为避免维生素B1流失,应开水煮饭,营养不丢,香甜依旧.

2009-09-09 09:25:00 1239

原创 sql孤立用户解决

exec sp_change_users_login update_one, username, username

2009-09-08 16:02:00 675 2

原创 SQL BACKUP

CREATE   TABLE   #BlobData(BlobData   image)       declare @file nvarchar(50)declare @sql nvarchar(1000)set  @file = d:/vss2005.iso  --insert   blob   into   temp   table     SET  @sql   =     N 

2009-09-01 10:58:00 723

多网站商品价格爬取功能的设计改进

多网站商品价格爬取功能的设计改进,通过配置应对爬取网站的改版

2012-08-10

SilverlightValidator,数据验证

SilverlightValidator,数据验证,可支持ChildWindow,适用于Silverlight3

2009-06-01

Symbian OS C++程序员编码诀窍

Symbian OS C++程序员编码诀窍

2008-12-15

ASP .NET 2.0安全成员和角色管理编程指南

ASP .NET 2.0安全成员和角色管理编程指南 Wrox.Professional.ASP.NET.2.0.Security.Membership.and.Role.Management.Jan.2006

2008-11-26

学习RAID技术的小动画

学习RAID技术的小动画.flash动画演示RAID各个级别的做法.

2008-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